close

DSC_0217_副本.jpg  

定食八(南門店)

官網 http://sushiexpress.com.tw/teishoku8/

(詳細地址、電話及營業時間請查詢官網)

PS:雖然定食八的佈點蠻多的,不過還是建議先預約喔!

 

服務態度 

店家環境 

價位 ★★★☆

美味度 ★★★

 

定食八是爭鮮集團旗下的品牌之一

特色就是均一價180NT(不收服務費)

提供無限食用的高麗菜絲、白飯及味噌湯!

絕對讓你吃到飽的連鎖日式定食餐廳!

 

定食八的裝潢和擺設都是走簡約日式風格

整體環境乾淨清爽

不過這回我們因為坐在大片玻璃的窗邊

值正中午客人又多

太陽直曬冷氣又不良的狀況下,這次的座位讓我一直流汗啊!

南門店的點餐方式是自行去用點餐機點餐喔!(蠻好玩的)

如果點餐後15分鐘內沒送餐的話就免費啦!

(不過它們不可能讓這種事發生:p)

 

本次餐點:

1.和風雞唐揚(80NT)

2.香烤和風鮭魚定食(我的餐點)

3.豐味雙盛定食(含香烤秋刀魚&小里肌)

4.豪華海景丼定食

 

DSC_0217.jpg  

無限使用的【高麗菜絲】

搭配的是味噌醬

我個人沒有特別喜觀高麗菜絲(不過我身邊島是很多人喜歡)

多吃青菜對身體好喔!

DSC_0219.jpg  

【和風雞唐揚】

6塊蠻大塊的炸雞肉塊

外衣又薄又酥又脆我超喜歡

一口咬下去多汁鮮嫩

味道醃的鹹度適中非常入味~

即使冷掉了依舊非常好吃喔!

DSC_0222.jpg  

DSC_0223.jpg  

【香烤和風鮭魚定食】

一直想試試定食八的鮭魚定食

附上了2塊相當大塊考的香氣十足的鮭魚

撒上白芝麻也讓人口水直流

不過可惜它的鮭魚肉偏乾偏硬

不如我想像的細嫩多脂美味

有期待落空呢!

DSC_0221.jpg  

【豐味雙盛定食】

這套定食的優點就是你可以同時吃到魚肉和豬肉兩種食材

朋友說秋刀魚還蠻鮮

酥炸小里肌我有吃到一塊

炸的香酥,皮不會太厚,里肌肉厚度夠而且味道鮮美

我相當的喜歡!

DSC_0218.jpg  

【豪華海景丼定食】

沒有鋪在飯上把飯蓋住的餐點不算"丼"啦!!!

以前在別家分店吃的時候是將生魚片等食材鋪在飯上的

或許是大碗不夠用吧!

有的客人的海景丼是鋪在飯上的,有的不是!

就這點而言,我真的覺得南門店應該要改善這個問題!

因為

既然稱之為"丼"

無論如何你都該讓它呈現"丼"的樣子!

至於他的生魚片都給的中規中矩的大小!

DSC_0227.jpg  

定食配菜【味噌湯、果醋、水煮毛豆和茶碗蒸】

這4樣配菜裡我最喜歡果醋

酸酸甜甜冰冰涼涼的,非常開胃!

味噌湯的湯頭還不賴!

毛豆和茶碗蒸就很普通囉!

(茶碗蒸的味道不夠!)

 

定食八整體而言就是很一般品質的日式定食

不會難吃但也不會特別好吃

該有的配菜飲料都有

也會讓你吃到飽

算是屬於和同事朋友家人想吃個便宜日式料理時適合去的餐廳!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