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危險童年3-1

(這個綠帆布車庫在山上的外婆家) 

危險童年3-2

 (其實我只知道它台語叫"碰蹦機"...所以就叫他碰碰車XD)

 

危險童年3-3

 

 

危險童年3-4   

 (如果你家也有碰碰車,請勿模仿!)

 

危險童年3-5  

(那車庫非常耐操,到現在都還好好的...)

 

危險童年3-6  

 

 

危險童年3-7  

(老爸,你光看到女兒站在那就應該知道沒什麼好事了吧...)

 

 

危險童年3-8  

 

 

危險童年3-9  

 (小短手兒手汗多......)

 

危險童年3-10  

 

 (就這樣超熱情的和地球表面喇舌去了......我老爸整個超傻眼!)

 

危險童年3-11

 

 

看到沒,我娘嘴角在偷笑!!!

小時候老姐就長得高,每次看她輕鬆的掛在那我都好羨慕

所以我也想盡辦法要掛在那...

意外真的都是1秒內發生,等我有意識時已經窩在我媽懷裡了!

叫老爸親眼看著女兒從上面急速飛撞到地面......真是不孝!XD

難怪小時候我爸這麼討厭我,因為我一直給他找碴˙3˙

小孩阿~腦袋都非常天馬行空,所以做出來的事通常也是危險又無厘頭...

忽然擔心,

以後我的小孩如果也會跟我一樣胡搞瞎搞......

那要怎麼辦!!!???一"一

 

迷之音:自作孽不可活~


˙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