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5372

電鍋煮麵線

材料:麵線、蔥花

調味料:你喜歡品牌的肉燥/炸醬、醬油(這是我個人癖好,可不加)、醋

工具:電鍋

 

這麵線是從金門買回來的麵線唷~

我覺得金門和澎湖的麵線真的和台灣麵線不一樣

比較有嚼勁好吃!!!(可惜沒多買一點!!!)

話說我這款是金門受刑人製作的唷~

首先!

就是把水倒進電鍋內鍋等他滾~

照片5373  

然後就把你要吃的量的麵線丟進去!

照片5374  

不拌開你吃的時候就會吃到一坨硬硬的麵糰喔XD

拌好之後就蓋上鍋蓋等個1.2分鐘

1.2分鐘過後再把蓋子打開,再稍微拌一下

然後再蓋上鍋蓋,再等個1分鐘

麵線就煮好啦!!!

照片5375   

然後就把麵線們夾進你事先準備好有放調味料的碗裡

把他們攪拌攪拌均勻~

就大功告成,準備開吃啦!!!

照片5376

是不是超級簡單方便!?

看起來好像很鹹齁~

其實我本來也以為我失手醬油放太多準備好要脫水了

結果沒有我想像中的鹹,剛好!!!

(PS:我算吃重鹹的喔...針對醬油XD)

而且,這麵線也被我歸類為"硬麵"和"軟麵"(這又不是拉麵...)

我果然喜歡硬一點的麵XD

 

話說,最近會發現我都PO食記不然就是私房菜

那是因為

最近太忙,沒空畫圖啦!!!

但是"吃"是一定要的阿~所以最近就忍耐點吧!

 

PS:雖然我都半夜在PO,不過,還是建議別半夜看食物的好XDDD

 

˙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