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5245    

雞溏洋咖哩烏龍麵(542大卡)

價格 70NT ★★★

份量 ★★☆

美味度 ★★★★

包裝 ★★★

內容物:烏龍麵條、蔬菜(蘿蔔、花椰菜)、黃心地瓜、雞腿肉、雞高湯、南瓜、調味料、香辛料

 

7-11的咖裡烏龍麵我一直都相當的喜歡!

主要就在於7-11都是用佛蒙特咖哩,超愛佛蒙特咖哩呀!!!

並不是所有形式的咖裏都適合配烏龍麵哦~

但佛蒙特咖哩拌入烏龍麵就特別的對味!

(我打算來去台北幾家有名的咖哩烏龍麵試試XD)

照片5247

撕開封膜後是個兩層的便當

因為我一路手晃回家,所以有些咖哩已經跑到樓下去了XP

 所以咖哩醬看起來似乎少少的~

一朵綠油油+一塊紅蘿蔔+數塊黃心地瓜+數塊小小的唐揚雞

料說多不多但也不少,不過主角之一的唐揚雞確實小了點少了點......

照片5249  

拌好的咖哩烏龍麵~

老實說,這款的份量真的有點少

連我那食量不大的友人都覺得少......(就份量來說70NT偏貴)

照片5250  

雖然份量不多,主角之一的唐揚雞也小小少少

黃心地瓜搭配咖哩有點怪

但由於我個人太喜歡佛蒙特咖哩配烏龍麵了(重點全放在咖裏XP)

所以我個人還是非常開心咖哩烏龍麵終於又登場了!

那滋味之好,我永遠都愛!

 

˙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