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危險童年4-1_

 (說是小時後...現在一個已經出社會、一個研究所、一個大四一個大二啦...歲月不饒人吶!)

 

危險童年4-2   

(每次出動都是四個一起~)

 

危險童年4-3_

(臭小孩有平坦道路不走就是要找有挑戰性的去搞怪XD)

 

危險童年4-4_

(那紅繩子只是一般的塑膠繩....用力扯就可能斷的那種!小孩阿......)  

 

危險童年4-5_

(上次是手滑,這次換腳滑)

 

 

危險童年4-6_  

 (完全就是像卡通人物那樣的沿著牆壁滾滾滾滾滾.......)

 

危險童年4-7_  

(因為是用滾的,而且小孩身體比較軟Q,所以幸運的一點傷都沒有)

 

 

危險童年4-8_  

 

不得不說,小時後的惡行惡徑造就我現在腦袋、行為不正常這樣!(牽拖...)

雖然事都沒什麼大傷啦,但誰曉得對成長有沒有影響呢!?

我看我可以成為我做"頭部傷害"論文同學的研究個案之一了~

剛好成長的環境就在什麼東西都好玩的鄉下山上

造就這麼合適的環境給我搞怪XD

重點是,這樣的搞怪不太會造成嚴重傷害~~~(驕傲什麼!?)

 

不過這樣的童年超開心啊!!!XDDD

(但我爹娘這幾年的壽命可能大大減損這樣......)

 

˙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