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383.jpg  

【新國民便當-(辣味)雞腿】

 

包裝 

熱量 

價格(含份量) 

美味度 

 

幾乎不碰辣的我會買這款"辣味"雞腿便當純屬意外!

我本來只是單純相中他的熱量不太高所以選了他~

但是標籤貼紙上沒說他是辣的啊!!!!!!!!

不過小7還是會告訴你說它們有標示.....在哪呢?

從正面看不到,它側面扁平的包裝上印有"辣味雞腿"四個大字!

可是誰買便當會去看便當扁平的側面啊!?

除非便當大到盒蓋都蓋不起來才會從側面偷看有什麼驚人的內容物吧!

DSC_0394.jpg  

55元的便當蠻平價的

667大卡的熱量對減重的人來說是合適的午餐~

DSC_0385.jpg  

這款便當有四配菜一主菜

中間是主菜辣味雞腿,不算太小隻!

配菜有炒高麗菜炒粉絲、筍乾、一片三角火腿酸菜

配菜給的量還可以接受~

米飯不會黏呼呼的很OK!

DSC_0391.jpg  

話說我第一口吃的部份是酸菜

這酸菜真是我地獄的開始,因為它超辣!!!

沒有帶水也沒買飲料的我,簡直是被這酸菜荼毒!

鹹度夠,如果不怕辣的人肯定覺得它很下飯

但對於怕辣的我真是要爆汗了....(汗

魯筍乾的味道有入味,同樣下飯!

薄薄的火腿就普通的很啦~感覺只是參一腳的角色!

高麗菜炒粉絲島是很令我驚艷

吃起來軟嫩清爽又解膩,可以說是很美味的配菜呢!

DSC_0393.jpg  

主角雞腿...我也是咬了一口這雞腿才發現他是辣的!!!!!

這個時候我才開始翻看他便當上有無標示"辣"這個字眼......真是刺激味蕾的一餐!

這雞腿對我來說也是"超辣"~~~吼(噴火

這款便當裡的辣都是單純的"口腔很辣"

喉嚨不會感到火在燒,也不會覺得麻的那種辣!

炸雞腿的外衣不酥不脆,不是我喜歡的那種炸衣,感覺有點炸過頭!

肉質的話倒還算是緊實有肉感,不過也感覺被炸老的FU!

 

撇開超辣這點以外,它還算是不錯的超商便當!

尤其那個高麗菜炒粉絲配菜真是深得我心~~~

整個便當裡最喜歡的就是它了!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