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手機袋.jpg  

Day:2011/08/15

Time:21:50

Sky:晴朗的好天氣~

 

話說上次車禍我的手機袋滑出去然後不曉得為什麼上一隻"蟬"被汽油給汙染了

洗也洗不去汽油味,於是不得不丟棄他~

後來我親愛的姐姐本來說叫我自己再去買新的,

但她某天又買了一隻新的"蟬"來......感動啊!!!

所以這隻櫻斑蟬就是我的新的手機袋囉:)

 

話說為期6天的漫畫博覽會我今天衝去摻一腳~

10點半待到2點半......有3/4的時間都耗在排隊啦!

我說這漫畫文化來到台灣真不知是好是壞......變成"宅"的人真的是沉淪啊!

處身在裡面都感受到超級恐怖的熱血和宅氣XDDD

不過又站又走又擠得待了4個小時......我老了吃不消啦!

還很熱血的跟人家玩拍賣搶商品(雖然只拍到一樣),

不過我暗自決定我以後大概不會再前往漫博會了~

一來人多擠得半死,二來排隊真是太佔時間了,再來都是我也不那麼年輕啦!

但是!!!我可沒放棄我的動漫之情!

雖然會買不到一些漫博會的限量商品和優惠,

但還是會持續收集動漫的周邊的啦!!!(雖然比較貴XD)

 

等等來去信義威秀來看猩猩有多麼聰明---猩球崛起!!!

 

˙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