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邊來說明一下為什麼短期日記要暫停~

其實因為在7/21那天早上我媽騎著機車載著我要去買菜

但是在去的途中在一個 r 型路口一台貨車猛的就要右轉

我們直行車他硬是要從我們面前右轉就撞到然後就是電視常見的那種車禍場面了!

那我是有戴安全帽但因為那是我爸的安全帽比較大所以安全帽飛了

安全帽有飛代表我人也有飛阿~

於是乎我人就是躺在馬路中央我媽被機車壓著但馬上衝到馬路去扶我......

話說因為我因為給我媽載著,我抱著她很舒服呈現近乎睡眠狀態

所以我對於事故的發生始末完全沒有印象...醒來就在醫院了!

因為撞到頭阿整個左半部的後腦杓腫好大一包阿~

所以這幾天都呈現半昏半睡的狀態所以也無法做短期日記啦!

這兩天好多了~

不過前兩天我快瘋了!

晚上睡覺頭很痛阿,偏偏又做夢...把白天看到的東西融到夢中!

第一天夢到我的頭變成燗一半的芒果然後要發育不發育要賣不賣的在那邊糾纏...怪夢= =

第二天因為看了台視的"姐妹"夢到我的頭變成白色鋼琴~

然後宋清美和楊曉音在那邊爭吵要不要讓陽陽彈我這台鋼琴...還是怪夢= =

然後從夢中嚇醒還要一直告訴自己這是我的頭...不是芒果也不是鋼琴一"一

實在是....

話說撞到我們的那個人是酒駕......而且他上一個造成的車禍還沒和解!!!

他那個人身體也不好有咽喉癌有裝管子...不過喔......

既然要喝酒就不要開車,要開車就不要喝酒麻~

他這樣一而再的闖禍造成人家的生命遭遇到危險不會內疚麻?

 

所以說騎機車是人包鐵阿!!!

不只要自己小心也要非常小心別人阿!

距離我上一次車禍是今年的5/21...正好兩個月!

兩次都是別人的不注意再加上沒看後照鏡發生車禍,

所以真的要睜大眼看旁邊的車在行駛阿!

不然對方只是賠錢了事,我們受皮肉之苦很難捱的!!!

因為撞到頭爸媽還得去買那種一次一包才一口卻要1000元的中藥材來補腦!!!

不然現在還年輕等到老了擔心會有後遺症阿~

大致就是這樣了!

所以最近短期日記也會再開始,但是可能會斷斷續續喔!

我會儘量每天PO的~

 

˙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