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sleep.jpg  

我非常喜歡日本畫家---高木直子的作品!

http://www.titan3.com.tw/150cm/

總覺得她的生活、行為和一些想法和我很像或我也很認同!!!

看著她用(看似)簡單的方式把他生活的一些事情記錄下來覺得太有意思了!

本來我也是有在做這事兒...但是我畫的方式太過麻煩導致後來都懶了!

所以重新想了個較簡單風格然後來重新畫我的週遭發生的事~

 

大家好!

我是Lovesleep!

我的生日和嚴爵一樣的4/23但晚他ㄧ年~

性別是女生

身高是158.8(比高木直子高8.8cm)、體重...目前減胖ing

興趣是畫一堆有的沒的、吃美食、騎車到處逛、看動畫

喜歡吃美食、藍色、綠色、大地色、卡通/童話故事、鄉村、台灣、日本、泡溫泉......很多~

討厭會辣/苦的食物、打下去會噗滋爆漿的昆蟲(噁...)、不把別人當人的人、肚子餓...不是很多其實!

座右銘---天下沒有做不到的事!只有做和不做而已~

 

以後瀨夫司黛爾的內容會有現在/過去、自己/別人、聽到/看到...ㄧ個南部憨呆女的life!

˙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