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隻是最原始的"我"啦~什麼都短...耳朵短胖.手短腳短身材圓滾滾~XD
其實只是上課太無趣了(對不起國文老師~)
所以亂畫的鬼東西~


想哼歌可是在上課不能哼,所以就...


超想睡的啦~又冷的半死(好像是冷氣太強)
整個想縮成一團~


不知道為何他的手腳就突然變的長了...大概是為了奔跑吧~???


心情很好...身體很想動來動去啦~


想到我的體檢單阿~重點不是體重...是MY EYES辣~


因為國文課在體育課後,
偏我修的是要騎腳踏車去保齡球館打的保齡球(小妹我目其沒機車)
所以累的半死~體育課又是第一節...會死人


不知道在開心什麼ㄟ~~~XD


大概是聽課聽到煩了吧~(再度跟老師說對不起)


那個其實我也不太清楚是什麼ㄝ...印象中好像是在話我的主機...
可是是在什麼時候畫的阿???

就是醬一直畫一直畫...
最後這之類兔種就變成我的替身啦~
雖然有點蠢啦~不過很有趣捏...
本來在讀國文(為了期末考),就看到這堆東西...
就把他們都放上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