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370.jpg  

【坂神炙燒牛排】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99號

電話:02-2765-9762

營業時間:1130-2330

 

住在信義區3年了才終於跑去這家每次都大排長龍的牛排店品嘗品嘗

這次終於藉機揪了突然想吃牛排的朋友一塊兒去~

下午3點多正好跳過尖峰時刻,所以人不是很多非常的棒!

店內一樓有室內外的位置,二樓也有位置但空間大小就不清楚了(這次坐在一樓室內)

DSC_0241.jpg  

店門口就可以看到廚師正忙著料理呢~

店內倒也是整潔乾淨,店員都蠻年輕的!

話說這回我就沒有拍菜單了

價位在140~300元之間,是平價的牛排店!

不過坂神的餐點並沒有恩為價格平價品質普通喔~

反倒是一整個超乎我預期的好、高CP值唷!

DSC_0246.jpg  

點餐都有附上吃到飽的烤土司、濃湯紅茶,另外還有沙拉一盤!

除了沙拉之外,其他的配餐都是自行取用的(土司也自抹自烤)

喔,餐具也是自取!

我非常喜歡那台滾輪烤土司機耶~烤的熱熱軟軟的多棒啊!

DSC_0247.jpg  

坂神的吐司都是切半抹醬的

蒜味醬花生醬兩種可抹,他們的蒜味醬不會味道太重又鹹的剛好,我非常的喜歡!

而且沾著濃湯吃也非常讚!

DSC_0255.jpg  

濃湯也沒有馬虎喔~

裡面很多的玉米,而且還有切的大大塊的火腿丁呢!

濃湯的濃稠度、口味和鹹度也都恰恰好!

DSC_0243.jpg  

附餐沙拉既是常見的萵苣、小黃瓜、玉米點綴的蔬菜

配的是千島醬~

看上去普普通通,不過吃起來也是有清脆新鮮的!

對不是愛生菜沙拉的我來說這樣的分量很剛好,而且也吃得清爽!

DSC_0248.jpg  

坂神有多種的雙拼餐點可以選擇

雙拼的餐點可是雞、豬、牛的搭配

也可以海陸搭配

而且價位不貴,才280、290NT

可以一餐兩食最合我意了XD

DSC_0249.jpg  

【海陸雙拼大餐-沙朗牛排+冰島鱈魚排】290NT

本以為上桌來會是小塊牛排和小小薄薄一片鱈魚排

結果沒想到上來的是這~麼大塊的兩塊肉!!!

尤其是那塊鱈魚真是另外太太太吃驚了!(真的太吃驚了所以要三個太)

除了這兩塊大肉外,旁邊還附了,底下鋪著鐵板麵

看看,這樣分量是不是超大而且超划算的!

DSC_0251.jpg  

DSC_0254.jpg  

牛排和鱈魚排不僅大片而且還很厚!!!

微血紅的七分熟沙朗牛排吃起來不會太過實硬,倒是嫩中帶有紮實的口感

還能吃到牛肉鮮味不錯耶~

香煎鱈魚排 外表煎的微微焦脆非常好吃

雖然不是入口即化絕佳肉質,但還是細細嫩嫩的,而且這樣比較有咀嚼東西的感覺!

對於這塊鱈魚排我是相當滿意的,又大塊又沒有太多的刺

煎的也恰好~~~(轉圈)

DSC_0250.jpg  

【超值雙拼大餐-香嫩雞腿排+沙朗牛排】280NT

朋友點的這個雞牛雙拼也是一整個非常豪邁呢!

那雞腿排也是又大又厚,皮煎的微焦有香,吃起來也是嫩中帶有彈性

肉質還不賴!

 

哈哈~別說我都沒有拍得美美的、拍很多照片!

就是真的這麼愛吃,美食在前,哪有那麼多心思去慢慢拍照啦~~~

坂神果然不失我所望,確實有他排隊的價值

分量之多的後來鐵板麵都放棄吃不下了XD

平價、份量大又不失品質美味

絕對是想吃平價牛排的好去處!

 

˙U˙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sleep 的頭像
lovesleep

愛睡覺圓圓

love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