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383.jpg  

【滷味雞腿便當】

 

包裝 

熱量 

價格(考慮份量) 

美味度 

 

若看本部落格的人可能會覺得,我對超商料理的評論星星等級好像都差不多

主要原因是,我覺得太平凡、沒特殊性或我不喜歡的商品我不會把它PO出來

並不是我都沒吃過其他商品喔~

 

滷味便當看起來就很有新意~

滷味不只是好消夜或下酒菜

雖然他口味可能不如滷肉、三杯料理等那麼重,但它其實也是蠻下飯的呢!

DSC_0385.jpg  

這款滷味雞腿便當一定有白飯雞腿的麻~

至於滷味配菜的部分有冬粉、油豆腐、高麗菜米血

還有每次滷味老闆都會問的:要不要酸菜?要!

DSC_0386.jpg  

60NT這樣的內容很OK的!

熱量也不高(573大卡)

吃完的飽足感大約是7分飽,男生的話可能會很不滿足吧XD

DSC_0390.jpg  

主角雞腿算不小隻喔~

現在雞肉大漲的時期能在60元的超商便當裡看到這樣的雞腿很不錯啦!

吃起來帶有些雞腿肉應有的的肌肉口感(我不喜歡細嫩到好像沒有彈性和咀嚼感的肉,吃起來很假)

味道偏清淡但也是夠味,有輕輕的醬油味!

DSC_0388.jpg  

四款配菜給的量不是很多(如果能再多個1/3就更誘人了)

味道也是同樣清雅爽口

不過能夠同時吃到款滷味也是很不錯啦~

 

這款便當的口味和份量上感覺偏屬輕食的設計

只是有個大缺點...

或許是飯裡有有滷味醬汁浸泡的關係吧!?

這款便當的米飯很軟爛,很多都糊在一起

會嚴重影響整個便當的口感呢!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