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330.jpg  

嘉旺燒臘便當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541巷15號

電話:02-2728-1336

 

店內環境  

服務態度 

價格 

美味度 

 

位於松山路巷子裡的嘉旺燒臘店的假日中午蠻多客人的

判斷不會是一家地雷店,就停車造訪去囉!

DSC_0320.jpg  

走進店內的左側是開放式的廚房和點餐付帳櫃台

店內不算非常明亮

不過這讓我想到,看人家去香港一些名店吃飯的照片

也都是像這樣有點兒舊有店兒暗但香氣撲鼻的景象~

DSC_0323.jpg  

店內空間不算很大

但也大概可以容納30人上下

就是這樣簡單沒有特別裝潢的一般擺設~

整體上蠻乾淨的

DSC_0321.jpg  

店內有提供免費的飲料

似乎是冬瓜茶吧~清涼解渴!

DSC_0319.jpg  

這是它們的菜單~

最高價的也才100NT

價位蠻親民合理的唷!

 

本次餐點:雞排+蛋車仔麵(75NT)

DSC_0324.jpg  

在別的港式燒臘店我只有看過公仔麵,沒看過蛋車仔麵

於是就點來吃吃看!

這蛋車仔麵蠻像公仔麵的...還是根本就是公仔麵!?

(抱歉姑娘我其實沒吃過公仔麵欸!)

也有點兒像台灣的擔仔麵...不過不是魯蛋,而是荷包蛋!

看起來就是一副簡單樸實貌,有著許多的青菜喔!!!

DSC_0326.jpg  

配的是份量超多的青江菜,原來青江菜湯麵還蠻搭的呢!

這湯底有點兒混濁,味道鮮美、喝起來很順口

(應該是)大骨熬的湯底非常好喝

我想他可能有加一點點味素(因為喝了會有一點點口乾舌燥)

不過我還是很愛他們的湯頭,整個喝光光!

話說那顆荷包蛋煎的蠻不錯的唷~

雖然我喜歡半熟的荷包蛋

但他這顆全熟的荷包蛋並沒有間的太超過,邊邊微焦的正好!

DSC_0328.jpg  

然後我很愛這個煮的有點兒硬、超級Q彈俏皮的捲捲麵條

這個和某些蒸麵條的泡麵麵條有點像

香港的公仔麵就是泡三分鐘就可以開吃的速食麵條麻~

我真的很喜歡這種口感和形狀的泡麵麵條呢!

DSC_0327.jpg  

來談談雞排吧~

個人是覺得它們家雞排拍打得太薄了點

有些地方只吃到粉皮沒有肉˙3˙

然後因為太薄,所以沒什麼肉感......我喜歡厚厚的肉!

不過炸的倒是有香酥啦!

 

下次有機會要來試試飯類和炒麵

看別的客人一盤飯裝得滿滿的很多配菜

害我一直盯著別人的碗盤!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