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72  

新國民便當-蒲燒鯛魚(672大卡)

 

下雨天的日子

便利超商就成了標準的"便利"超商了!

吃的東西應有盡有!!!

話說好久沒買超商便當了~~~今天吃了想吃好久的蒲燒魚便當!

這是鯛魚款...以前不知道有沒有鰻魚款呢?

不過"蒲燒"我真的蠻愛的!

如果只有蒲燒醬汁我想我一定也能下飯!!!

DSC_0078  

這款蒲燒鯛魚依舊是親民的55元

熱量相較於其他排骨啦~雞腿啦都低得多

吃起來也不賴,深獲我心!

DSC_0083  

DSC_0084  

齁齁!!!

四樣配菜和一片大大片的蒲燒鯛魚~~~(轉圈)

這些配菜中除了玉米比較麻煩吃外,基本上我都蠻喜歡的!

口味上也不會太鹹或太淡

樸實的滋味真的很國民XD

至於那大大片的蒲燒鯛魚真的也很不錯!

雖然我沒吃過一般外面賣的蒲燒鯛魚

但7-11的這口為我真的蠻喜歡的!

甜甜鹹鹹的蒲燒醬厚厚的依附在鯛魚片上

撒上白芝麻增添香氣真的是好好吃喔!

蒲燒醬的甜鹹條背得很剛好,濃稠度也很棒!

魚片本身...問我鮮不鮮?

不好意思,我完全沉浸在蒲燒醬的美味裡啦!

不過就是不嫩但也不會乾乾的~

DSC_0090  

我想我以後應該會多多考慮蒲燒魚款的國民便當XD

 

˙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