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27  

新國民便當(油雞)(642大卡)

價格 55NT 

份量 

美味度 

包裝 

內容物↓

DSC_0030  

 

最近在減肥阿

除了代餐之外,吃飯的話都要營養均衡

也就是說...便當就是最營養均衡的選項!

因為裡面絕對會有各種食材阿~

雖然說學校裡也有自助餐廳

但不是要儲值(一次就1000)就是秤重計價很貴

所以超商便當就容易成為我的食物

很久沒吃國民便當了(有點既期待又怕受傷害XD)

這回挑了我很愛的油雞(去燒臘店我都必點油雞的)

7-11的油雞看起來不錯而且熱量也沒太高

(因為只有一餐正常吃,所以要吃800大卡)

DSC_0028  

這款便當覺得沒有那麼特色

但是該有的都有(豆、肉、菜、澱粉)

現在55NT的價位便當大概就這些料(以台北的物價來說噢)

油雞不難吃但也稱不上好吃,就油雞!(這倒讓我有點失望,不過這是超商便當麻)

此外,我個人覺得油雞的份量太少...吃不過癮啦!!!Q介Q

倒是那大大片的豆皮頗獲我心的~

味道鹹甜適中,也不會太油膩配飯正好!

半條的小香腸也不錯吃蠻和我口味的

DSC_0029  

除了雪菜外還有高麗菜讓我挺開心的~

因為以前7-11的便當都只有雪菜沒有一般的青菜

不愧是"新"國民便當阿~

飯兒倒是普普通通不特別好吃但也不難吃

不會說黏黏稠稠的或濕濕粒粒的

基本上是個挺普通的一款便當!

 

不過,雖然油雞不出色

我還是很愛油雞XD

 

˙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