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腰痛  

 

過個年

太久沒打羽球

今天學長臨時一邀

本來準備行李款款要回家了

自找碴的放下行李跟下去打了幾場不算激烈卻著實讓我後悔的賽

疏於做操

就這樣跟著人家飛揮拍、下腰勾球、左轉右扭的

中場明明發現腰兒隱隱作痛

卻逞強的繼續開心賽下去

於是

當真正準備回家,包包杯上身時

恍然發現

娘啊!!!

我的腰啊!!!

從來沒有一次這樣步履蹣跚一臉糾結的走到公車站等著回家!

痛痛痛痛痛痛痛死姑娘我也!

 

所謂,歲月不饒人!

雖然也才快24歲

但也沒在多老阿~~~(吶喊)

怎麼這麼不堪一擊吶!!!

偏偏明天老闆還要召集大夥去爬山

後天還有個有氧健身操等著我去跳

虧我每天還都有做仰臥起坐呢!

 

等這腰好了

我要好好鍛鍊!!!(趴床去)

 

˙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