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冒的準備  

 

感冒的準備1  

 

 

感冒的準備2  

 

除此之外

避免自己燒到連走路出門吃飯的力氣都沒有

就要多準備些"食物"

感冒的準備3  

 

當這些東西都備妥在房間後......

 

感冒的準備4  

 

 

 

如果隔天醒來什麼症狀都沒了.......萬歲!!!

趕快去廟裡拜拜感謝神明保佑~

但是如果隔天起來發現開始流鼻涕了

頭兒有點兒暈口有點渴

可以準備去看醫生了!!!

 

這次年假後回台北

沒兩天就遭遇這種情況

但姑娘我仗著萬年沒使用健保卡的驕傲

即使流鼻涕了也只把伏冒熱飲喝光光

隔一天確實好多了

但再隔一天...一早起來就喉嚨稍微乾澀

到了中午...頭開始暈,身體發熱

下午就給我急性發燒了!!!

重點那時我根本沒也沒喉嚨痛也沒狂流鼻涕(前一天流光了)

怎麼突然發燒!!!???

只好搬出我那藏在皮夾角落的健保看醫生去

拿完要回到家,服下一劑藥18:20上床睡覺

22:30醒來

燒退了

很好

精神很好~很棒!!!

11點過了~12點過了~1點過了~

精神依舊很好......不好!!!

該睡了啊!!!

這燒來匆匆去匆匆簡直莫名其妙!

 

所以這次

我感染了怪怪病毒!(歪頭)

 

˙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