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2384

嘉義雞肉飯(397.11大卡)

價格 35NT

份量  ★★★▼

美味度 

包裝 ★★★▲

內容物:白飯、雞肉絲、醃漬蔬菜、雞肉醬汁


身為嘉義人,我打從心裡的愛吃雞肉飯!

可惜台北賣雞肉飯的地方似乎是得仔細的搜尋才能吃到正港嘉義口味的~

OK超商這款雞肉飯...從份量來看倒蠻像在一般店裡來一碗的份量!

包裝的圖片也很誘人(對我來說啦!)

小小一盒雖然好像覺得會不飽

但對減肥人來說,忍住浴望這個份量倒挺合適的~

它醬油包是額外的,要吃時在淋進去~

這樣的設計挺不錯的,飯才不會糊糊的!

照片2386  

打開蓋子琳上醬汁~

雖然香氣不是非常撲鼻

吃起來倒是真的有點嘉義雞肉飯的味道!

可惜沒有油蔥酥啊!!!

我認為,沒有油蔥酥就不像雞肉飯了!

我姐是認為,沒有醃黃蘿蔔就不像雞肉飯了~XD

雖然不完美,但多少有滿足我思鄉!

不過這麼小小一碗熱量就3百多囉~看來那醬汁也蠻脂肪的!


˙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