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44  

亞緹義廚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559巷34號

連絡電話:(02)2763-1716

營業時間:平日7:00~00:00/假日9:00~00:00

 

和朋友到松山文創園區參觀完「種田陽平的電影世界」後

來到了事先調查好的義大利店~

當初我們查了兩家:黑米&亞緹義廚

因為兩家店各有特色太難抉擇了~於是猜拳決定後來到了亞緹義廚!

DSC_0042  

在巷子裡的亞緹義廚還蠻好找的~

看到有悠閒的桌椅擺在木造踏板上的店家就是囉!

這家店給人的感覺相當簡單樸實可愛

進店門口時你會看到旁邊牆上掛了個大大黑板

DSC_0027  

簡單扼要地告訴客人一些關於義大利麵及這家店的小訊息~

亞緹義廚相當讓我喜歡的一點就是...不收服務費!!!

店內空間不算大(大概可容納25人上下,不過也有戶外座位)

有個大大的料理櫃台~擺了好多娃娃、杯子、各種飲品,很有歐風雜貨的感覺

DSC_0025  

DSC_0028  

DSC_0031  

從位置上可以看到稍微看到廚房作業

再出餐台上方有個大黑板

上面寫滿各種主廚推薦餐、人氣餐等讓客人參考~

DSC_0026  

就座後,每桌都會有一壺水及水杯讓客人自行取用

(我相當喜歡有提供水的餐廳~)

店員很快地就送上菜單來~

是有可愛貓貓圖案的菜單本唷!

DSC_0021  

菜單實在太多頁了~

就放上他們店的DM菜單單張吧!

DSC_0017  

價位親民種類齊全~(看起來都很好吃)

飲料等部分不好意思只能麻煩各位到店裡親自翻閱啦!

點披薩、燉飯、麵類等可以搭配套餐

A.70NT套餐:主廚濃湯/沙拉(二擇一)+麵包+飲料

B.100NT:主廚濃湯+沙拉+麵包+飲料

這回和W友人及Y友人一同前往

我沒有點套餐,但W點了70NT的套餐~我是另外點了個薯條(請繼續往下看)

先來瞧瞧W友人的套餐組合吧~

首先就是套餐沙拉~

DSC_0029  

看起還不錯呢~

蔬菜瞧起來鮮綠青脆,上面還撒了起司絲呢!

份量也不算太少(可惜我不是很喜歡吃沙拉XD)

 

然後是套餐麵包

DSC_0030  

白白的中盤子只擺著一片麵包再有點兒單調...

換個小點的盤子或者有花邊圖案的盤子或許會好一點!

W友人說這麵包沒什麼奶油味,但麵包味很香倒是!

 

接著出場的是他的主餐

DSC_0038  

DSC_0039  

雖然說是辣味但其實沒有很辣

我這怕辣的傢伙吃起來只感覺超級一點點辣而已!

雞肉大概有4.5塊而且不小塊喲~

上面灑了不少起司絲和些許香料

分量看起來不少相當不賴~

(PS:友人們吃的東西我只能從表面評論唷!)

最後送上是套餐飲料---黑咖啡

DSC_0041  

 

再來瞧瞧Y友人的吧~

他只有單點沒有搭配套餐也沒有點別的餐點!

DSC_0034  

奶油口味的義大利麵就配上了幾片小番茄切片

還有2朵綠油油的花椰菜~

不僅視覺感官精彩也比較健康

雞肉塊依舊相當的大塊呢!

上面也是撒了許多起士絲~

 

最後來瞧瞧我的餐點吧!

首先是餐前點心~

DSC_0033  

本以為薯條不會太多量

天曉得這麼大一盤啊!!!

於是趕緊招呼兩位友人幫個忙阿~

不曉得是粉的問題還是師傅技術問題

這薯條外皮吃起來並不脆哩......阿...是因為帶皮的關係嘛!?

不會像一般外面的薯條那樣那麼酥脆

不過也是蠻好吃的~(不過愛酥脆的人真的會不喜歡)

吃這麼大一盤也不會覺太膩!

是說,我希望他的番茄醬可以再給多一點兒~

吃薯條就是要沾滿尖端的番茄醬啊!Xq

 

接著就是我的主餐啦~我想念好久的口味呢!

DSC_0037  

是的~就是墨魚汁味道啦!

其實我本來不吃墨魚料理的

但自從有一次在高雄一家高檔的義式餐廳吃過墨魚頓飯後,我就愛上這味道了!

但不是每家的墨魚燉飯都好吃,所以不是每到義大利餐廳我就會點這道!

而且墨魚料理通常價位都比較高咧!

在亞緹義廚,這餐點價位也是比人家高了點,但180NT還在我捨得的範圍所以就點了!

而亞緹義廚也沒有讓我失望~

墨魚的味道相當濃厚美味~(不過他有一個特殊的酸味,不是臭酸唷!不曉得是加了什麼調味料!?)

把起士絲拌入飯中再舀起來牽絲的感覺很棒!

配上味道鮮美、粒粒鮮明卻又黏稠的燉飯真的太棒啦~~~

裡面的海鮮料也是相當多唷~

DSC_0040  

兩顆非常健康的蛤蜊~這讓我超開心!

因為經常吃到看起來就非常營養不良的蛤蜊~所以看到這肉大新鮮的蛤蜊就心情很好!

也有3隻大大隻、吃起來相當Q彈的蝦子呢!!!

裡面還有花枝圈~墨魚片~

真的是料多實在,價位又便宜呀!

 

以後如果有來市政府捷運站附近辦公,或者去松山文創園區看完展覽或參加活動

他們也有一些許多可愛的飲料和小點心~

到亞緹義廚吃頓飯或歇歇腳休息真的相當推薦喔!

 

˙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