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皇家1

皇家2  

皇家傳承牛肉麵(農安店)

地址:台北市農安街231號

電話:02-2501-7078

營業時間:AM 11:00-PM 09:00

http://www.royal-house.com.tw/

 

最近台北牛麵節又要到啦~

牛肉麵對台灣人,就猶如拉麵對日本人!

今年辦了很棒的活動---牛肉麵"買一送一"

http://www.zonegotaipei.net/Acts/Festival/Default.aspx

只要註個冊就能每人每日限量2張印15家店的買一送一牛肉麵優惠券!

每家店每天只能印15張唷!

我可是相當的努力在收集這些優惠券啊!

皇家傳承是我攻陷的第一家店!

照片5425  

除了招牌的清燉及紅燒牛肉麵,他還供應其他聽說也很不賴的簡餐!

大紅色的招牌寫著"皇家傳承"四個大字,看起來相當的氣派!

照片5426  

中午裡面是滿滿滿的人潮啊!

我們一夥5個人還得等個一會兒才有位置~

照片5428  

店門的透明玻璃貼著皇家傳承的豐功偉業以及最近的主打麵!

月下花前精緻牛肉麵看起來非常的誘人~

不過他不是這次優惠券指定品嘗的款項!

照片5427  

東映的這起款麵飯看起來相當的經濟實惠,就它們的品質、服務和環境,這個價位算蠻超值的!

而且還附烏龍茶和營養健康的蔬菜湯,改天再來去試試!

照片5424  

店裡位置大概50人座上下,廚房以透明玻璃隔離,可以看到他們的料理過程~

店內環境明亮乾淨而且涼爽,相當的舒適!

只是中午人多,櫃台又在門口旁邊,很多人結帳時真有點擠!

照片5433  

皇家提供的項目相當的多~

看到別人吃水餃我也好想來個一盤(口水)

照片5430  

220NT的清燉冠軍傳承牛肉麵就是這次買一送一指定選擇的項目

你這次消費在優惠券上蓋了店章後,下次來可以免費獲得一碗150NT的紅燒半筋半肉牛肉麵!

照片5431

照片5432  

除了那主打前幾項牛肉麵外,其他的項目基本上價格都還蠻親民的!

本來應該是這次消費,下次光臨時才免費贈送~

但因為活動開始是9/26號,我們9/27號就去了,這家又是新分店還搞不清楚狀況

所以,他讓我們可以在這次消費就可以免費換取紅燒半筋半肉牛肉麵XD

我們五個人於是蓋了3張優惠券,獲得2碗免費贈送的紅燒半筋半肉,另一碗則下次再來使用!

照片5436

這就是這次指定消費的清燉冠軍傳承牛肉麵,一碗220NT可真不便宜呀!

不過瞧它的擺盤就相當的吸引人,三塊大大片主打的牛胸肉,以及兩塊半筋半肉!

適量的青菜和蔥花讓整碗的畫面更豐富~

品嘗一口它的湯頭,相當的濃郁卻也相當的清澈,真的是好功夫的清燉湯頭啊!

濃厚且鹹度適中,湯汁吞下去可以感受到相當鮮甜的牛肉味~

我對牛肉麵實在不怎麼了解,但我真的覺得這是我出生到現在喝過最棒的清燉牛肉湯了!

渾厚卻又清爽不油膩的這種感覺,真的是相當的神奇!

那湯頭似乎有放薑一起下去燉,帶有微微的薑味非常的順口!

照片5438

牛胸肉是這款牛肉麵的首推,但老實說,我真的覺得還好哩!

感覺這個部位的肉不太適合做牛肉麵,這個感覺比較是單純的"肉",缺乏脂肪及軟Q筋的的調和~

但另外的兩塊半筋半肉就真的大推了!!!

肉與筋的比例剛好,肉給得相當厚實,看到那燉的半透明的筋就讓人興奮不已!

一口咬下去那肉是又軟嫩又鮮美,Q嫩的筋融在嘴裡真是幸福極了!  

不曉得它到底是怎麼料理的,肉非常的入味而且鮮甜!

愛慘了這半筋半肉>///<

照片5434

 

照片5435   

牛肉麵可以選擇要家常麵、細麵、陽春麵或是冬粉~

瞧瞧他們的紅燒半筋半肉,也是相當的棒!

肉塊又大又厚實又多,上面那碗是細麵,下面是冬粉!

(下次想試試家常麵!)

我也嚐了一口紅燒的半筋半肉,它們的紅燒也是高等級唷!

我果然還是超愛半筋半肉~

而且我也吃了一條整根的筋,超Q彈又入味,進到嘴裡比那果凍Q但又融的快,實在太神奇!

 

於是乎,這是我牛肉麵大戰的首部曲!

我們老師對他的評價是 ★★★★★,他說這是他吃過最棒的牛肉麵!

拼命地告訴大家這家多好吃,嚷著要帶親朋好友去吃XD

確實,真的是非常的棒!

 

 

˙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