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_

Vanilla Birthday Girl Dress 香草生日女孩洋裝

 

參考

vanilla

 

FB中有個Pet Society的遊戲

我一直很喜歡裡面他們為寵物設計的服裝

雖然我不會設計衣服也不懂得繪製一幅時的技巧,

但我就是想將遊戲中的這些可愛衣服畫出來~

會稍微改變他的一些設計(除了是突發奇想也可能是太複雜懶的化XD)

我不會用一般設計師設計衣服的圖稿形式來呈現

我也不懂那些服裝模特兒的姿勢角度等等~

一開始一定是死板板的幾摳郎站在那穿著衣服

不過畫多了畫久了,一定可以畫得像麻豆或雜誌照片那樣的漂亮活潑圖~

對了,我對裙子比較有興趣,所以

會看到褲裝男裝的機率相當低XP

 

反正,就是為了"有趣"~

 

˙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