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危險童年2-1  

 

 

危險童年2-2  

 

 

危險童年2-3

 

 

 危險童年2-4  

 

 

危險童年2-5_  

 

 

危險童年2-6  

上次是家裡的正門,這次是我家的後門~

而且技高一籌...是從三樓!

爸媽房間的陽台外面有鐵框圍起來...但有一個逃生窗!

 

危險童年2-7_  

事後我都一直藏著這個小祕密......

直到

 

危險童年2-8  

 

 

危險童年2-9  

(是心虛不是心須~)

 

危險童年2-10  

 

 

危險童年2-11  

 

我很天真的想......

"都過了三年了,說出來應該不會被罵吧!"

結果...照樣被罵得半死!

畢竟...我家後院一樓下面就是深兩層樓的大水溝...佈滿石頭!

 摔下去大概頭破血流一命嗚呼了~

不過,我真的有當蜘蛛人的天份耶~ XD

 

話說

最倒楣的應該是我爹~

因為...那次是我爹把門鎖起來的!

那時候就是在當初那個有陽台的房間告訴我娘這件事

我娘馬上衝下樓對著正悠哉看電視的爹罵

吼他

"沒事把房門鎖起來幹嘛?你女兒為了進房間竟然巴拉巴拉巴..."

我爸整個傻眼+莫名其妙...他哪知他小女兒這麼好膽XP

上次是老姐房間,這回差點我爸媽房間要變命案現場...=ˇ=

 

不知為何小時候對於這種爬來爬去和很高的地方我最愛了!

如果是現在...光看就腿軟了我XD

 

※好孩子千萬別學喲!雖然姐姐沒練過,但那是過去式~

不是每個人都會像我這麼命大沒手滑腳滑摔得粉身碎骨的!

 

˙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