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份打工__    

第一份打工在國小的時候

而第二份打工就要延伸到大學啦~

幫我的導師key in 課堂講義---統計軟體STATA程式碼!

打字這工作其實就是簡單、方便又有冷氣吹~

缺點是一直重複做同一個動作、內容乏味...

不過

這份工作我最大的收穫不是那錢錢

而是

我的英打能力變強了!!!

雖然還不像中打那麼厲害都不用看就知到按鍵在哪

但多多少少記得一些了~

後來上到老師的統計課程時

發現

這不就是我當初打的那些東東嘛!!!

(但是我並沒有因此就比較會操作STATA...) 

 

可惜這工作並不長只有一學期...(因為講義打完了)

之後

我就轉戰到學校的附設醫院去了!

 

下集待續~

 

˙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