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貪吃小女兒-1  

註:所謂的豆豆是指四季豆,我們家鹹粥的其中一款

 

 

愛吃小女兒-2

註:醬油是加進粥裡的~醬油味好阿!

 

 

貪吃小女兒-3  

 

 

貪吃小女兒-4

 

 

等到爸媽工作回家掀鍋一看... 

貪吃小女兒-5   

 

 

貪吃小女兒-6  

老姐做餐飲工作有時候會上夜班

回家就會吃個宵夜~

 

 

於是... 

貪吃小女兒-7   

(不好意思!"蛋"打錯了!)

 

貪吃小女兒-8  

已經被我媽列為超級黑名單了!!!XP

 

壓哈哈!

久久回家一次當然特別想念娘親的料理啦~

看到那麼大一鍋美食不去吃實在贏帕西某(impossible)

而且又沒人跟我說要留˙Y˙

而且......有一半要拿回去給住在山上的阿嬤吃的(逃)

不吃對不起我的眼睛嘴巴和胃兒!

於是這次回家

晚餐娘煮了一大鍋的蛋花湯

我娘就特別警告我不准吃掉鍋子裡留下的蛋花湯

(我姐消夜喜歡熱湯類有很料的東西)

母后有命令在先不得違抗!!!

 

話說

每次老爸工作回來都會叫我"好命云"(我的名字有個"云")

然後下一句就說

"你不要再傻呼隆冬、一臉呆的混日子了!"

......

老天,愛,笨小孩~XP

 

˙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