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ster today

台北昨天(2012/06/16)下午來了好大一陣雨

雷電交加、傾盆大雨......若持續下個一整晚大概又會淹大水

恰好昨天騎車到北醫附近看房子

穿著七分褲配上crocs布類的娃娃鞋....撐著那傘(就是右邊這支)就跟沒撐一樣

鞋子不用說一定濕,褲子也濕一半...騎車就更慘了

穿上輕便雨衣期在大雨滂沱的道路上,加上車速

雨點打在身上真的很痛!!!

抿個嘴巴滲進嘴裡的水多到讓我打嗝!!!

真的是太驚悚了這種天氣!

 

隔天(2012/06/17)

 

一出門艷陽高照!!!

天空藍的不像話,雲朵一點點

太陽照的我皮膚覺得很刺很辣,氣溫我想應該33度以上了吧~

陽光耀眼的讓人睜不開眼睛

猜想這是颱風來前一日的"甜頭"

陽光曬的我不得不把昨天原本怕下雨而放進包包的雨傘拿出來檔陽光!

 

誰來告訴我,為什麼天氣可以說變就變這麼任性!?

反差實在太大啦!

 

ˋ2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