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3267  

嘉義雞肉飯(712.352大卡以上)

價格 55NT 

份量 ★★★◆

美味度 ★★★◆

包裝 ★★★

內容物:壽司飯、雞肉絲、油豆腐、魯蛋、蔬菜類(小黃瓜)、油脂類、調味料、水


罕見的出現了第一篇"萊爾富"的超商食品

期末考完和大學好友相約在高雄

一大早到北車準備搭客運下去,

半路上塞車肚子會餓於是乎就進了台北轉運站中的大超商---萊爾富

看了我好想念的嘉義雞肉飯......於是乎就成了萊爾富超商料裡的第一彈!

相當大的一個飯盒,包裝上的照片看了真讓人口水直流啊!!!

成功的吸引了我的目光並且讓我下手了~~~(明明是自己控制不住XD)

因為是放到中午所以吃的是冷飯包~但我覺得還是超級好吃!!!

照片3270  

實物和照片卻實蠻符合的,只是小黃瓜真的可以再多個幾片

(這讓我想到之前報導的英國小學生午餐...三片小黃瓜)

嘉義雞肉飯最重要的淋醬...萊爾富確實有把他道地的呈現出來~

所以讓我真的好開心,那鹹鹹帶甜的淋醬配上絲絲的雞肉真的好美味噢!

小黃瓜雖然少少的蛋還是有解膩到~

油豆腐和魯蛋雖然普通了些但我個人覺得蠻好吃的!

至少油豆腐有入味,滷蛋也成功的豐富了這款料裡~

以後我想念雞肉飯時就可以衝萊爾富了!!!

不過...他熱量也真夠不低的!!!


˙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