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三升大四的暑假有必修的實習課程

一個住在高雄的嘉義人

想要到台北市去實習!

很任性

因為想要去的根本原因說不出來

但是媽咪還是答應讓我去了

住的地方

昨天剛找好!!!

價位高設備不差...還有廚房的!

可以讓我在高雄租屋處住4個月的房租!

所以是敲定了去台北!!!

可是

我發現他的交通上沒有我想像的方便

(大概是以往在其他縣市搭公車等太久所以比較愛捷運)

 所以

盤算著要不要拜託媽咪讓我帶機車上去

或者

重找!!!

 

 

 

 

 

 

 

 

突然

發現了一件糟糕的事

怎麼越來越貪心---得寸進尺!!!

本來只奢望著去台北實習

現在

敲定好的又想要有更進一歩的要求

我只是個還在就學的學生耶!!!

這樣的不滿足心理實在不應該出現在我身上!

如果說是我自己賺錢的話那就另當別論了!!!

想到這點時內心真的是很愧疚

只能說

掙扎在慾望和和道理之間真的是會讓人心偏軌!

而且還不知道自己錯在哪裡...因為會把它理所當然化!

幸好

神即時讓我發覺了這種不滿足心態

雖然慾望不能完全滿足內心總會有不該有的"可惜"

但是

未來的路還很長

不會永遠無法達成!!!

況且

要說觀念也好 家庭經濟也好

能夠像這樣支持自己的父母實在不在多數

就跟新人嚴爵的父母一樣!!!

我有一對很棒的父母!!!  

我已經是個很幸福的孩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