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剛睡醒的時候都是什麼姿勢呢呢呢???

標準的正"1"豎?
側1字型?
豪放的大字型?
穿山甲似的捲成一球?
腳倒掛在牆壁上?
整個人巴在牆壁?
身體在地上腳跨在床上?
身體在床上腳在床邊?
"匕"字型?
躺在別人身上?
......
還是像我一樣整個趴在床上?

外面的虛線框就是我的被子啦!
也就是我整個人是包在被子裡面~
我媽每次都會微怒的說

"你這樣裡面沒空氣會悶死!"

有時候就得半夜或早上幫我把被子打開一個洞...(都幾歲了)
不過我還照樣...(整個叛逆)

不過這樣有個兩個缺點:

1.會一直以為在晚上然後繼續睡...
2.冬天裡面超溫暖,接觸到冷空氣會下意識又縮回被理
(然後就遲到了~)

不過會這樣睡還有一個原因...可惡的蚊子~
不過當聽到蚊子在被子裡嗡嗡嗡時會瞬間抓狂...

是說這次嘗試
直接用鉛筆稿下去掃描上色可能會比較方便
不用再黑筆描一次...不過...
反而更麻煩阿阿阿~
(不過凡事都要嘗試一下啦!)

最近一個阿姨要生日了
於是弄了個繪拼圖要送她~
一切都完美的進行著
就在最後要寫上BIRHDAY...發現少了什麼嗎?
就是沒寫到"T"阿阿阿!!!
Q口Q
叫我重畫一個我乾脆不要送了...
所以只好將就啦!!!
你知道事情到最後才出個大差錯真的是很大的打擊!!!

啦啦~
期中考前的一小PO
是說期中考週我只有考一天耶!!!XD
有6天的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