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生活中很常遇到類似的事情呢!
不說別人自己就很常犯這種錯誤
比如說
有天一個急診的朋友說:「蘭亰(保護本人使用同音字)在找你!」
結果我回答:「ㄏㄚˊ? 乃肌(荔枝的台語)?!」
還被護士學姊聽到......

我在猜想這種接受訊息的缺陷是來自父親大人
因為父親大人就跟我一樣!!!
所以母親大人總說"你們父女倆都耳朵有問題!"
不過生活中如果缺少這些小插曲會少了很多樂趣~

不過想像力很豐富的母親大也發生過這種事
有天父親大人正在吃葡萄乾配咖啡
突然一時興起念道

"葡萄美酒月光杯,我在吃時加咖啡"

而母親大人腦袋裡形成的句子是

"葡萄美酒月光杯,我在吃屎加咖啡"
(都咖啡色的不好吧!)

當後自己當場在那笑的滾到地上去...不要隨邊改編人家內容阿XD




有趣的生活來自小小的突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