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WA500  1958


--->機車排名

一天非常優閒的跑去科工館看展
其目的之ㄧ---機車展!!!
雖然我根本是個機械癡
不過就是覺得看到這些東西會很開心!
很酷不是嗎XD


--->1938 BSA M20


--->Vespa125 1949

不覺得和"光陰的故事"裡幾摳的那台很像嗎?
其實這個展裡有很多和幾摳那台很類似的
可是我說
我真的搞不懂到底是哪一台!
因為我覺得都長的很像!!!


--->HARLEY DAVIDSON SOFTAIL 2001

很大一台!
構造複雜的眼花撩亂!


--->BMW K1

BMW的欸!!!
不過沒拍的很好~
老實說因為光線不好
我的拍照技術又差
加上又是半躲藏式的拍
so......
這部阿...好野人才用的起吧!


--->ZUNDAPD KS600  1938

敞篷!是敞篷!
機車式的敞篷車!!!
超豪華的這一台~囂張的!!
驚奇的我盯著它繞了好幾圈~
內心就是不斷的"哇!媽阿!哇!媽阿!"
整個裡面就這部佔地最大了!


--->三陽本田 C100


--->裕隆 蘭芙達


也很像幾摳的車齁~


--->Vespa150  1965

又是一台像幾摳車的機車!
只不過顏色不一樣!!
好啦!
我的觀察力真的非常有待加強!!!XP
我還蠻喜歡這型的車
不過喜歡歸喜歡
要騎它上路的話就有待考慮
總覺得很難騎XD

這個機車展看到很多沒看過的
很驚奇的
很豪放狂野的!
很純樸古早的!
很時尚豪華的!
總之
幸好我不是超級機車迷!XD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