呦乎呦乎~~~


明天就是聖誕節囉~XD
也就是說今天是聖誕夜-平安夜啦~~~
雖然小妹我不是天主教也不是基督教,
可是在天主學校待了6年的我多少也受了他們的洗禮,
到了聖誕節會有想唱聖歌的衝動~
真懷念以前的這個時候會有祭天大典呢!
總是要等著穌基主教走進禮堂伴著隆重的聖樂,
聽著主教講一大堆大道理(我很認真,可是聽到快睡昏了~)
然後就念聖經...唱聖歌...劃十字...互相喊"平安"...很多儀式~
很莊嚴的~
"普天下大慶賀~萬民皆大喜樂~~~"

普天同慶~救主降臨~恭迎---耶穌---聖嬰~~~"

哈-勒-路-亞~哈-勒-路-哈勒亞~哈勒路亞哈勒路亞~~~""

"雪花雪風飄~花鹿在奔跑跑~聖誕老公公~駕著美麗雪橇~"

耶~~~XD
很久沒佈置聖誕樹了~
好想要有一個自己的大聖誕樹~(可是我房間太小啦~)
上面掛滿我的願望和親朋好友的願望~
雖然不見的每個人都會實現~
但它會是一個很棒的希望XD
神會挑著實現願望的~
XDXDXDXDXDXD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