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目標.jpg

話說新年都過好久了

現在才想到要來設個新年目標

是說自己的目標幹嘛要公諸於世?別人又不會看~看了也沒FU

不過這是一種奇檬子的問題

是一種提醒自己要努力達成目標的手段之一

 

今年的目標有4

工作在年前就已穩定,所以再來就是考慮人生大事了XD

最重要的人生大事就是健康啦~我想減肥應該是很多人的目標項目

再來是自我能力提升,其實日文和漫畫都是興趣,不過有個更實際的就是英文其實也要加強啦!

然後...減肥其實除了健康,就是要有本錢吸引有緣人阿~~~

姑娘我憨呆又慢熟的,長的又一般般,所以好希望月下老人能夠讓我傻人有傻福撿到好對象一枚~

所以說本來在少的食記,今年會再少啦~

 

話說我好久沒畫圖,好生手阿~~~(抖

希望這裡和那裏所有大家,都能平安快樂,然後朝自己的目標向前邁進!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