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327.jpg  

【夏威夷鮮蝦焗飯】

 

其實我覺得全家有許多料理並不遜於7-11的喔!

而且全家的鮮食也很有它們的特色

說在地化也很在地化,說多元也是很多元的呢!

雖然說在台灣是7-11規模比較強大一點

不過,全家也是很有成長很迅速的!

(光是最近的那個阿朗基就瘋翻天了!)

包裝 

知道為什麼全家的包裝可以多半顆星嗎?

因為比起類似設計的7-11包裝...全家的超好撕開的喇!

7-11的我每次都要很用力但又要很小心的撕

免得一撕開,食物也飛出去了!

DSC_0330.jpg  

熱量 

價格 

DSC_0329.jpg  

美味度 

同樣的詬病,超商的鮮食都很少出現綠色蔬菜呢!

不過話說這款夏威夷鮮蝦焗飯......我超愛的呢!

因為它有滿滿滿濃濃稠稠的起司啦!

雖然沒有呈現出想像中那樣有點焦焦金黃色的焗烤表面

可是這樣濃棉稠稠的像是超濃起司醬鋪在飯上的我更愛!

好像起司醬一樣伴飯

配著QQ蝦仁、香香培根吃下去真是美味阿~~~

雖然沒有蔬菜

但裡面有許多的鳳梨切條喔!

略酸帶甜的鳳梨

完全就是帶你到夏威夷度假去的清爽感啊!!!

 

這次因為時間緊迫

我只有拍一張實物照片

但我真的真的覺得

全家這款夏威夷鮮蝦焗烤超好吃的喇!!!

像是主餐又像是輕食......好適合女生喔!

很適合有點餓但又不是太餓的時候吃唷~~~

天氣熱的時候吃也是好時機!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