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255_副本.jpg  

smith & hsu(民生東路店)

官網 https://www.smithandhsu.com/tw/intro.php

(詳細地址、電話、菜單及營業時間請看官網)

 

服務態度 

店家環境 

價位 

美味度 

 

和久違不見的朋友們來個優雅的下午茶

其實我本來就不怎麼常有什麼下午茶時光

加上現在正值減肥期間,所以就更不用說要吃三餐以外的啦!

所以這算是我第一次到真正的茶點電常識下午茶呢~

不過這次算是來吃氣氛的

因為,完全沒點英式下午茶點心塔...不走貴婦路線XD

DSC_0259.jpg  

DSC_0258.jpg  

smith & hsu民生東路店是間僅有一層樓的建築

白淨的外牆,有著一個大大的木質大門,我蠻喜歡的!

店內燈光較暗但蠻有氣氛的

可惜不曉得是不是空調位置設計不良還是什麼原因

我們這次坐的位置簡直沒有冷氣

6個人喝著熱呼呼的茶都快熱暈了!

民生路店有個缺點,就是它們的燈太長了!

就連服務生自己都常常撞到,更不用說客人啦~

(我朋友就大大的撞了一下)

DSC_0257.jpg  

它們的菜單本已著黑色的外皮

翻開的第一頁非常的可愛,所以被我納入照片中XD

DSC_0255.jpg  

點餐前,服務生會端出一大盤的用小瓶子裝著各式的茶葉來讓客人聞香

讓客人可以依照餐點號碼找出茶葉罐聞聞它的氣味

一來客人看到特殊名字的茶葉時可以聞聞看氣味

二來也避免挑到自己不喜歡的味道~

我很喜歡這樣的點餐設計!

 

本次餐點:

1.冰阿薩姆歐蕾(145NT)

2.烤馬自瑞拉培根三明治(215NT)

DSC_0260.jpg  

【冰阿薩姆歐蕾】

其實喝茶我總是喜歡喝冷涼的

而且所有的茶類中,我最喜歡的就是紅茶了!

不愧是smith & hus,使用的紅茶茶香十足

喝起來有自然的甜味,非常的順口不澀

真的非常的好喝呢!

非常推薦唷~

剛好我們位置的冷氣不涼

我是6人當中唯一沒喊熱的!

DSC_0261.jpg

DSC_0262.jpg  

【烤馬自瑞拉培根三明治】

smith & hsu的三明治份量相當大喔!

外酥內軟的紮實厚麵包

中間夾著番茄、培根和滿滿的馬自瑞拉起士等餡料

麵包有彈性但不會太硬,配著帶點水分的餡料真的非常美味!

只是我個人比較重口味些,總覺得少了個鹹味...:P

但基本上還是非常好吃的喔!(有推薦)

 

像這樣的下午茶店

我想如果不是朋友約,我大概怎麼樣也都不會踏進來!

畢竟對剛出社會的窮新鮮人來說,這算是一種奢華的享受~

不過,我想我會想盡辦法讓自己能夠在有足夠荷包常踏進下午茶店前

努力讓自己同樣能享受這樣悠閒美味的時刻!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