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啡叉子1

 

 

咖啡叉子2

 

 

 

咖啡叉子3

 

 

 

 

 

咖啡叉子4

 

 

 

 

咖啡叉子5

 

 

 

 

咖啡叉子6  

 

 

 

阿哈哈~好久沒畫【瀨夫斯黛爾】啦!

 

這是最近一次回家的事~

想說老爸真難得會在晚上泡咖啡喝,剛好我也準備通宵弄資料也就來一杯!

喝湯沒注意的時候老爸在那攪拌咖啡

天曉得頭一抬就看到一支叉子在我面前晃,還滴著咖啡......老爸你也太沒sence啦!!!

害我的感動一瞬間都煙消雲散啦!!!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我們家有的是筷子或湯匙你不用?

也有攪拌棒啊!

為什麼拿支叉子啦!!!!!?????

 

然後我爸就端著自己的咖啡偷笑的跑去客廳看電視了...嗚......

真是隨興到了極點啊我爹!!!

 

˙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