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思包裝飲料.jpg  

每次到生鮮超市除了最喜歡找日本商品、限定食物和泡麵之外,

飲料冷藏區也是我的最愛!!!

看到琳瑯滿目的飲料特別是包裝特殊的就會非常開心!

3樓的飲料想必一定不陌生,小7或全家都可以看得到它們,

我真的覺得它們的瓶子設計很可愛而且方便攜帶!

 

2樓的蔬果汁總讓我覺得好像到了紐西蘭或到了歐美國家一樣,

玻璃瓶的田園風雖然樸實但看到裡面的異體似屋在很熱情的說"來喝我!來喝我!"

好像生活中每天都必喝他一瓶不可似的!>///<

 

1樓的設計很酷炫XD

好像喝了它就會像喝了蠻牛一樣無敵power!

就是感覺很man的飲料~

 

每每看到新的產品或是有新包裝上架就會感到非常開心,

即使那飲料我並沒有特別喜歡喝XDDD

 

˙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