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ther's day2.jpg  

--->繪圖者:不是我   上色者:就是我

 

明天就是母親節囉~

大家都準備些什麼東西給親愛的老媽阿?

 

話說我不斷的不斷的爐我媽一定要講出一個想要的來

後來她決定要雙新的外出鞋!

老媽說他出1000,剩下我跟我姊平均分擔~

這也算禮物嗎?

就當它是吧!!!

明天回外婆家就好好的烤肉給這阿嬤阿姨老媽享受~

也算是一種母親節禮物囉!(但烤焦就請別見怪阿XD)

 

今天去了彰化田尾一日遊

看到歐巴桑在包準備要出貨的康乃馨

一束10來朵才50NT相當划算阿!!!

當然要待一些回家過過母親節囉~

希望大家都能在母親節這天好好的陪伴常年辛苦照顧自己的媽媽!

 

˙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