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說說到了台北這幾天都吃些什麼吧~

話說第一天到台北被那悶的熱稿的不太適應

所以...就是喝飲料解決了晚餐!

第二天總該出去探查地理環境(尤其是吃的!!!)

所以晚上就去晃晃師大夜市

只能說

天阿!這夜市是在擠捷運喔!?

擠到差點想吐了...一"一

在寬闊的南部長大覺得這......

於是乎快速了選擇晚餐就打算回去休息~(整個很弱的我)

馬力碳烤雞排 馬力碳烤雞排2

--->馬力碳烤雞排   55NT/份

話說本來要吃很有名的許記生煎包

但因為排隊了人太多了我又想趕快回去

所以就換了這個

嘿!他還不錯!

他是先炸過在去(碳?)烤

外皮還蠻酥脆的

肉質也算不差

如果要切的話他會把它丟進一個切條的機器裡

不過比起高雄的阿亮他還是遜色很多啦!(阿亮讚!)

而且其實我比較人工切的XDDD(這什麼癖好?!)

價位上...阿亮只要45NT喔!!!

柳橙檸檬1 柳橙檸檬2 

 

柳橙檸檬3

--->柳橙檸檬   45NT/大杯

算是不偷工減料的柳橙檸檬!

賣的人可是超級正妹一枚呢!(要看多正請自行前往)

她會先用小杯子請你試喝

之後在決定要不要再加酸或等等

我覺得應該大多數人會跟她說再加酸~

由於吃雞排有點太油

所以就買果汁配囉~

 

 許記生煎包1 許記生煎包2

--->許記生煎包 30NT/5顆

吃完馬力雞排的隔天我有早點出門去光顧有名的生煎包

是說還是不少人在排隊!

他其實一顆生煎包7NT

一份5顆會算30NT

如果是一盒12顆的話好像是70NT

真的是名不虛傳

肉鮮皮不厚

煎的恰到好處!!!

不過我本來以為是生煎湯包

所以沒吸到湯時還疑惑一下XD

宜蘭蔥餅1 宜蘭蔥餅2

--->宜蘭蔥餅  35NT/份

除了生煎包我還順便買了一份沒吃過的宜蘭蔥餅

以前想說三星蔥餅那是什麼?

不就三星蔥做的咩...

這次我終於知道他哪裡不一樣~

就那餅長的根一般的餅不一樣XD

對於愛吃蔥的我來說這真是個好東西!!!

但是

不加胡椒粉更好XD

滿滿的蔥阿

皮也是不薄不厚剛剛好!

非常好的食物這個!

 

 池上飯包1 池上飯包2

--->池上便當-招牌飯 65NT/份

話說這兩天我的晚餐都是吃這個

我不曉得有多久沒吃池上飯包了呢!!!

之所以會吃兩天一樣的麻...

第一天是要去回憶招牌飯

第二天本來是要換別種便當

無奈

錢剛好花到底只好買最便宜的---招牌飯

不過兩天的配菜倒是不一樣啦!

 

其實住的這邊

便當店不多

其他的店麻...不便宜

走到師大夜市...實習完到家都要7點了

早就快沒力的

而且從捷運站到師大夜市也是有段路的~

最好是在西門町多找幾間吃的帶回住的地方吃

話說有天晚餐是西門町有名的阿宗麵線

其實

麵線就是那樣

不過麵線都挺貴的就是了

喔對

台北的一般餐飲似乎很喜歡多高雄10塊錢

麵線多人家10元

燒臘便當也多人家10元

雞排也多人家10元

算算是多人家25%左右欸!

這時候就覺得南部真是美食天堂

俗又大碗又好吃...真的!

 

˙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