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光南買東西

我家小浪(我的機車啦!)就停在中山路人行道上(違法)

我半悠閒的逛著逛著(在4樓)

忽然來個廣播---"中山路現正進行機車拖吊"

 

#@%$&!  我的小浪!!!!!

 

想趕快付錢但又得排隊...店員收錢也慢條斯里的!

內心OS:你也太慢了啦!!!我要去救我的機車耶!!!

 

快速走到樓下時

執行人員正好在牽我的小浪!

眼看著他牽上拖吊車的升降台並開始上升已經10cm

快步上前拍拍他的手臂

手指著我的機車

用極為無辜的眼神一半看著他一半看著我的機車!

他大概想了3.4秒才努著嘴讓我牽走我的機車 

快速的戴上安全帽趕快駛離~~~

 

差那麼點我的八個國父就要離我遠去了!!!

 

不過倒蠻怪的

我是很冷靜的執行上列行動

(連付錢也一派冷靜所以店員才慢慢來?!)

不過我在跟執行人員的交易中我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這招算啥?此時無聲勝有聲???)

之後我的聲帶好像故障一樣

說什麼話都像哽咽一樣...看來心理上的衝擊不小哩!

 

話說

昨天的車意外除了拖吊外

還有騎在五福路上掘江那邊時

有正要牽車出來準備離開的兩個女生

機車牽出來下面頂著

不過我想她大概沒頂好

很衰的我騎過去那機車就往我這邊倒!!!

嚇死我的心臟好在沒有砸到我身上任何一個部位

我的小浪抖了一下繼續平穩的騎!!!

不過我百分之90保証她們一定以為是我去擦撞到他們的機車!

而且我經過時他們剛好轉頭沒看他的機車...一"一

之後從後照鏡看到另其中一個女生還拍拍另一個女生'的肩膀(安慰?)

如果她找我理論我大概就會怒了!(天氣熱火氣大)

 

所以說

昨天的小浪歷險記還蠻精采的!

但經歷一次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