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農夫懶時寮停車場的樹

因為台東有家父的兄弟在所以幾乎每個暑假都會去拜訪
(金針山上既可以賞花又可以避暑~GOOD)
這樹的傘狀很酷~

猶記上次到金針山阿
招集了阿姨們和阿嬤一起露營
當然露營之前都要探聽一下氣候對吧~
消息指出當地已經很久沒下雨囉!
結果睡到一半
天轟地動雷電交叉...隆隆隆
阿彌陀佛~阿彌陀佛
躺在帳篷裡看著雷打在上面實在是恐怖
有車子似乎被雷擊到在該該叫
據說...當晚金針山大停電

真是難得的經歷阿(魂都要飛了)~

到金針山當然是要看金針花囉~
來個金針大特寫XD



將將~
滿山的金針花XD
這邊是他們特別留下來讓遊客觀賞的
去的時候剛好盛開~美美美
更棒的是當天天空非常地藍~
心情要不好都難!

不過那邊道路很狹窄
想要會車的話就只好請其中一台車下山谷
所以他們還有特別規畫賞花動線
不過有賞花動線就有賞花巴士啦~
聽說業者蠻惡質的
會跟遊客說要搭巴士才能賞花~(咧)
幸好我們有靠山XD 

金針山海拔最高的地方---日昇之鄉
望向無邊無記的太平洋~
這邊風很大有點冷
不過還是很舒服...海風吹阿吹的

--->爬上頂點路邊的繡球花

站最最高點拍下的台東市!
當然不能怪相機...
所以是我技巧不好~
沒有拍的很清晰
不過台東市真的很邊邊欸
怪不得每次颱風來他們都要皮皮挫

金針山阿金針山
你是個讓人心曠神怡的好地方阿XD
而且在那邊光害少
晚上到健康步道旁的草皮躺著望向天空
滿天都是亮晶晶星星!
而且不用等流星雨
很容易的就可以看到很多流星XD

提到流星就要說另一個奇遇
隔天一早我們上山看日出
本來等了好久好久
以為太陽要被霧氣擋住看不到
就在要放棄回去之時
突然看到一個藍綠色很大很刺眼的光墜落
登時等著看日出的一群人都傻眼
接著不久遠方出現一個小紅點
它越來越大越來愈大...漸成橘紅色
......
是"日出"!!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完整的日出XD
(以前去阿里山都沒看到)
日出的速度之快(可是我等你超久)很驚人

每次次去都有很特別的回憶~


-
---------------------------------------------------------------------------------------------------------------------------------------------------------------


哈哈~看到這個就知道是哪了吧XD
每次去我還是每次都會拍這些牛~
去一次拍一次...一拍再拍

一群青春的人們在滾草呢~
不過他們滾到山坡的一半時因為抵抗不住地心引力
就不得已任它滾回去了
不過還是不死心的想再把它滾上去

一間賣很多奇怪東西的店
因為時間的關係加上沒有多餘的摳摳
所以就只拍了它造型很特別的招牌啦~XD

真不曉得為什麼要把牛漆成這樣?
很俏皮但很奇怪(我覺得啦)
而且裡面還有很多隻
有幾隻還被掛在樹上呢~ˊ3ˋ
(如同照片左邊那隻)

特意拍了要收費騎的馬(本來目的是要"拍馬屁")
我說牠還蠻不大隻的
之前去紐西蘭騎的馬比牠大了0.5倍
這又讓我想到我被馬給摔下去的畫面
幸好沒被馬給踏過(那時林志玲才剛發生落馬意外)

台東遊只有短短的兩天
(其實還有一天住在阿姨家)
不過遇到很多大自然的精采XD
跟花蓮遊比起來大自然更讓人開心!!


是說...暑假距今很久了呢~(期中考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