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這是開心的一天~
我們去繞完阿里山鐵道的回程中~


在下坡道的彎道...
奇怪的人家打開了關狗籠的鎖~接著


當我ㄧ回頭
本來殿後的二妹衝到最前面去了(此刻我才了解人遇到緊急狀況的超級淺能)


廢話少說~當然是衝阿
整個一大群(5.6隻)像要打仗ㄧ樣地殺過來


大姐和大妹跑到要回去的路
因為要經過一條河...於是...SAFE~


因為有條很突然的岔路我就給他跑過去~
本來朵在草叢裡~結果突然站起來把追我的狗嚇跑了~


衝第一的就直接隨著下坡往下跑啦~
而狗狗咧?當然就追她啦~


等到都沒聽到狗吠聲我們聚集了起來~
但唯獨二妹不知跑到哪裡去了~


不久聽到ㄧ陣哭聲從下坡處傳上來~
又可愛又呆的二妹邊哭邊走上來~


結果四個人站在大馬路哭~(害怕完才哭)
然後又ㄧ路哭回外婆家~


從此

我們不再從那條路去阿里山鐵路了
即使那是最好走的一條路~


話說偷放狗的那個人好像是個精神病者~
這樣嚇小孩有趣嗎?ˋ3ˊ

印象最深的其實是狗拒我ㄧ公尺遠追上來的畫面~(血盆大口)
還有二妹瞬間移動的超能力(哈哈哈)~嚇死我~
丟下我ㄧ個在最後面~
因為平常二妹是體力最差跑最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