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阿阿~
最近photoimpact的試用期過了~
(only30天)
結果結果...
下面那個母親節篇只能用我沒用過的沒有很不方便的繪圖軟體來填色...
配合小畫家來製作...


呀嘎阿~我好想你阿photoimpact
我需要你的支持與幫助壓~

雖然對你還不熟...

可是~可是~



呀阿阿阿...反正...
我要想辦法弄到你啦~


...誰要賣我?
...誰要借我?
...誰要送我?



唉...好貴欸~好貴欸~好貴欸~好貴欸~好貴欸~好貴欸~好貴欸~(綿延不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