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20170325101212.jpg  

【Brick磚塊-BAR & BRUNCH】

FB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brick.brick.bar/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正興街90-1號

電話:06-221-8758

營業時間:平日早午餐0900~1500、假日早午餐0900~1600、酒Bar時段2000~0200

 

這間Brick磚塊(後面簡稱磚塊)本來只有營業晚上的酒Bar時段

「早午餐」是後來新增的服務項目,之後又新添加了「下午茶」的選項

磚塊是一間以老屋改裝而成的新型式酒Bar

門口的木階梯台和淺木色的招牌感覺挺有質感,不說真不會以為是酒Bar呢!

IMG20170325101227.jpg  

門口的小站立黑板寫滿了各種下午茶點心

看上去很誘人阿~但我們今次是為了他們家的早午餐而來啦!

IMG20170325102919.jpg  

因為人家都在用餐圓編不好意思拍店內座位照

就拿桌上的小立牌給大家介紹一下

雖然外觀很文青,不過店內真的就是酒Bar的氣氛

整個店裡的座位除了吧檯區,都是紫色的寬敞舒服矮沙發

坐著非常的舒服放鬆~

IMG20170325120358.jpg  

IMG20170325120445.jpg  

店內的Bar檯後面是擺滿各式各樣酒類和酒杯的酒櫃

聽說下午有時候會有型男調酒師進駐

會有迷妹們坐在吧檯編看人家帥氣的調酒XD

IMG20170325102742.jpg  

觀察一下就會看到那鑲嵌水泥的紅磚牆

頭頂上是年邁好久不見的圓木橫

老屋的年歲氣息讓這新潮的酒Bar帶有著濃厚的懷舊氣息

身處在現代但也懷念、感謝著從前

IMG20170325102939.jpg  

桌上小立牌的另一面是推薦任一套餐加79元

附餐飲料即可升級為【詩莊堡蘋果酒

圓編蠻喜歡喝詩莊堡的酒,不過這次沒有加價升級

(因為圓編平常就會自己買了喝啦XD)

IMG20170325101323.jpg  

接著我們來看看菜單本吧!

IMG20170325101333.jpg  

記得店內是全面禁菸的唷!

其他消費須知請大家要好好遵守阿~

磚塊也有提供免費wifi,有需求者記得好好利用喔!

IMG20170325101349.jpg  

IMG20170325101400.jpg

IMG20170325101407.jpg

IMG20170325101415.jpg

IMG20170325101432.jpg

IMG20170325101439.jpg

 

早午餐總共有6款組合搭配可以選擇

價格介於230~310元

均附太陽蛋/炒蛋、主廚特製濃湯、雞尾酒/果汁飲料(可補差額換飲料)

 

IMG20170325101449.jpg

IMG20170325101455.jpg

 

IMG20170325101505.jpg

 

白天時段沒有提供酒精類飲料

但還是有些冒泡泡蘇打、奶昔冰淇淋飲品可以選

 

 IMG20170325101527.jpg  

這是新的下午茶部分!

IMG20170325103108.jpg  

紅磚牆上的掛牌有一些特惠方案和限定餐點的介紹!

不同的時段節慶都會有不同的優惠方案,可以隨時到磚塊的FB搜尋~

IMG20170325102123.jpg  

每桌的桌上都有放置檸檬水和大水杯

這個水杯杯底很酷(雖然圓編不太懂是什麼概念XD)

IMG20170325102227.jpg  

很快的【餐前雞尾來啦~

玫紅色的雞尾酒酒精濃度3%左右,喝起來略甜中帶點酸氣,很是開胃好喝!

吃早午餐還能有雞尾酒喝,就只有本質是酒Bar的店才能享受的呢!

IMG20170325102241.jpg  

餐前酒是這樣小小一杯啦~

很快就被圓編給喝光了,很想再多來幾杯Xq

IMG20170325102333.jpg  

【主廚特製濃湯】

這濃湯頗濃稠,奶油味非~~~常的濃厚

上面是洋蔥穌和香料粉

圓編很喜歡奶油味,所以很愛這款奶油濃湯

喝得一乾二淨!

IMG20170325104157.jpg  

【碳烤豬肋排套餐】

這款套餐有沙拉、薯條、培根捲、焗烤法國麵包(附奶油白醬)和主角豬肋排

蛋的部分圓編搭配炒蛋(附番茄醬)

滿滿的一盤繽紛豐富的模樣看得心花怒放阿~

IMG20170325104234.jpg  

好吃的豬肋排實在很少見,但圓編做完功課後發現許多人都頗推薦他們家的豬肋排

果然不負圓編所以期待的,這豬肋排真的好好吃啊!

那肋排肉一點都不會乾硬,鹹中帶甜非常的入味,很嫩但又感受得到肉的彈性和紮實

用叉子一弄肉就和骨頭分離的乾淨,一點也不髒手不沾嘴

吃完也不太有油膩感,真的很棒,是目前吃過最好吃的豬肋排了!

IMG20170325104316.jpg  

圓編選豬肋排套餐還有一個原因就是看上這個【焗烤法國麵包】

厚厚的法國麵包上抹上白醬放上起司焗烤

濃濃的白醬味道搭配硬硬的法國麵包很是搭配

好喜歡阿~

IMG20170325104304.jpg  

這小小的培根捲上還插著磚塊的小旗幟呢

培根稍微煎一下沒有焦痕,煙燻的味道蠻重的

口味偏鹹但還是很不錯!

IMG20170325104250.jpg  

薯條切的略粗,炸的香香脆脆的很實在

不過吃起來偏乾,很需要搭配飲料~

IMG20170325104242.jpg  

磚塊提供的炒蛋是美式炒蛋

炒的嫩度剛好,搭配番茄醬就是經典的美式早餐啦~

IMG20170325104323.jpg  

沙拉是羅美生菜、番茄和麵包丁搭配凱薩醬

吃起來都相當青翠新鮮,不過希望沙拉醬可以再多一些~

IMG20170325104218.jpg  

【香煎德式脆腸套餐】

這是朋友的餐點~

同樣有沙拉、薯條和炒蛋,不同的是德式脆腸捲心吐司

IMG20170325104332.jpg  

雖然不是朋友喜愛的大德式香腸

不過這小德式脆腸還是很好吃,脆脆彈牙的香腸一口吃下去真的好想配啤酒喔!

IMG20170325104355.jpg  

捲心吐司使用全麥吐司

裡面夾著鮪魚洋蔥美乃滋,烤的略焦有點酥酥的

甜甜的吐司內餡滋潤吐司,吃起來很有飽足感

這款吐司捲很不錯,勤勞一點也可以自己做喔!

IMG20170325104539.jpg  

最後是附餐飲料【紅茶】和換購的【鮮奶茶】

 

在氣氛浪漫的酒Bar裡吃著早午餐的感覺感覺好懶洋洋阿

連早午餐都變得嫵媚了呢XD

無論是環境、價格、餐點或口味都非常的合理又讓人滿意

還想再試試醬燒雞腿排套餐或特製手工牛肉丸套餐喔~

也想在晚上8點以後揪人一起來喝個酒暢快一下

這是適合各年齡層、親友、情侶等一起放鬆用餐的好所在

去之前記得先訂位才不用苦等唷~

 

˙U˙

創作者介紹

愛睡覺圓圓

love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