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20160612102154.jpg  

編仔這回託朋友的福給升等到晶泉丰旅最奢華的泉韻套房~~~超尊榮啊!

一個20坪大空間,有客廳、臥室、衣帽衛浴間、衛浴分離2個風呂的頂級套房呢!!!

IMG20160611152008.jpg  

這是晶泉丰旅的房卡包~

裡面有兩張房卡(另一張在房內)wifi密碼卡房客資料和可以到隔壁捷絲旅泡大眾裸湯的密碼卡

捷絲旅大眾裸湯的女湯,進去是要密碼的喔!

IMG20160611150259.jpg  

藍色的房門,門腳下還有插著竹棒的香香精油呢~

左手邊有個我很難理解其功能的設計...大概...是漂亮的燈吧!

進門左手邊牆上是插房卡的插座房務人員提醒按紐

IMG20160612090212.jpg  

在房門外有標示房號的數字牌

下面有個黑色的小面板,如果你有什麼需求就是在剛剛那個門邊的按鈕按下去

房務人員就會注意到客人的需求啦~

IMG20160611155216.jpg  

進房第一眼看到右邊牆上又有一個門

那是連通隔壁房間的連通門喔~

這種就是可以當作行政房(老闆和秘書)親子房(父母和子女)或者團聚房(一大群朋友)

而且厲害的是,一般常見的連通房是2間的設計

而晶泉丰旅可以同時有三間一起的連通房喔!!!

像編仔住的這間就和隔壁相通,隔壁又和隔壁的隔壁相通

如果6人以上的親朋好友一起住宿,要互相聯絡、開趴都沒問題了~~~

IMG20160611155232.jpg IMG20160611163107.jpg  

再往前幾步就會看到小客廳啦~~~

以當代設計手法結合日式經典元素的設計,結合柔和舒服的木地板

整個就是呈現舒適、輕鬆又帶點禪風的和靜氣息

無論是那個編仔可以整個躺進去的長沙發還是拼花絨布手工縫製的可愛的茶几都好喜歡啊!!!  

IMG20160611220644.jpg

編仔覺得那茶几長的很像日本的手毬~~~好可愛啊!!!(抱

IMG20160611150448.jpg  

IMG20160611192831.jpg  

客廳桌上原本就有迎賓水果(蘋果、橘子、梨子、奇異果)蜜餞蔥明餅一附亮晶晶的刀叉盤

可惜編仔這次還沒享用到它們就已經被餵的飽嘟嘟的,無福消受!

IMG20160611150514.jpg

IMG20160611150715.jpg  

這盤超大顆粉圓的包心粉圓豆花冰在編仔入房後5分鐘就送進來

編仔少見多怪,覺得那個粉圓也大的太誇張了!!!

不過把它加在細細的雪花冰和嫩嫩甜甜的豆花一起配著吃很是涼爽阿~

超Q有嚼勁,粉圓給的好多好多,多到編仔咬到好累但還是堅持把它吃完!

那個黑色的湯匙背面有個小白圓,莫名覺得它好像熊貓好逗趣XD

IMG20160612002001.jpg IMG20160612002134.jpg  

在沙發椅的旁邊有一個非常棒的配備---多媒體插座面板是也!!!

不管你的電壓是110V還是220V,插頭是USB、HDWI還是RJ45

這裡一應俱全啦!!!

之前在捷絲旅的房間就有發現多功能插孔,而晶泉丰旅更厲害是什麼孔都有!

這對手機、平板不離身的普眾或者是筆電隨身攜帶的商務人士來說

都是絕對重要而且需要的一個大心設計阿!

IMG20160611163455.jpg  

除了這個面板外,房間裡還有其他4個多元插頭可以使用喔!

IMG20160611163655.jpg IMG20160612115412.jpg  

在多媒體插座面板旁有電話(臥室床邊也有一支電話)

除了常見的房內互撥櫃台接待功能,也可以撥打外線國際電話

所以說這個房間也很適合當作一個臨時開會或約談的地點,而且隱密性高唷!

IMG20160611162308.jpg  

套房內一共有兩台LED電視,一台在客廳,另一台在臥室床的正前方

IMG20160611163134.jpg  

電視下方還擺了把很有素雅的紙團扇,古樸的紙質上頭還題詩呢!

IMG20160611163148.jpg IMG20160611163204.jpg IMG20160611163225.jpg  

電視櫃上有個深色木盒,上頭擺著電視遙控器、雜誌和廣告

拿開盒蓋裡面放著緊急狀況自動手冊房客指南和一本文學書

拉開盒底的抽屜,裏頭擺放著A4筆記紙張,是個像雜貨店似的木盒XD

IMG20160612101528.jpg  

在進臥房前,咱們先來說說這面牆和茶櫃!

這靛青色的牆面上的花瓣片可不是塑膠質,而是陶藝家手燒的蘭花片呢~

編仔還特意輕敲叩叩這厚厚的陶片

雖然很不好意思,但真的有股衝動想要把它掰下來咬下去:P

因為讓我聯想到厚燒仙貝...

IMG20160611162324.jpg  

IMG20160611162352.jpg  

IMG20160611162613.jpg  

茶櫃的正中間擺著一個電水壺和式茶杯煎茶立體茶包小零嘴

綜合果豆和巧克力被我各帶走一個在回程的路上充飢~~~

IMG20160611162454.jpg  

右邊的櫃面上擺著水杯4瓶水(每個房間都會有4瓶)

IMG20160611162438.jpg  

IMG20160611222014.jpg  

左邊的櫃面上擺著一個沉甸甸的陶壺,非常的沉!

原以為只是擺設用,但它是真的可以拿來泡茶的唷(裡面還有濾網)~

不過這漆黑的茶壺真的很重,拿的時候可別掉以輕心啊!

IMG20160611162507.jpg  

茶櫃桌面的下方有個大大的功能拉抽屜,裡面也有許多好東西!

IMG20160611162523.jpg IMG20160611162540.jpg IMG20160611162548.jpg  

綠茶包烏龍茶包糖包攪拌湯匙2支兩種咖啡豆的濾掛式咖啡包

如果臨時來客人了也隨時能泡個茶/咖啡招待一下不失禮~

IMG20160611192740.jpg  

在抽屜的下方的櫃子打開還有一個小冰箱喔!!!

乖乖~冰箱裡原本有兩罐台啤寶礦力2瓶氣泡水

但編仔不喝啤酒所以讓飯店人員幫換成寶礦力(結果我也只有喝兩罐...)

更讚的是冰箱裡還有兩片"我的美麗日記"面膜哩!

編仔沒白浪費了面膜,驚訝的是這面膜竟然完完全全貼服編仔的臉

貼服到好像是一層被曬傷的皮準備脫皮但還沒撕掉那樣的貼合度...整個覺得很神奇!

IMG20160611161221.jpg  

IMG20160611163038.jpg  

看完了客廳,就來瞧瞧臥室吧!

臥室的空間非常大,泉韻套房通常會在邊間,所以有兩面整面的大透光玻璃窗/門面

整個房間光線非常充足,搭配著透光的暗色窗簾,才不會亮的刺眼

臥室裡很簡單的只有床頭櫃電視床前凳

但那個床可是210*188cmKing Size的超級大床阿!!!

那種躺在正中間,雙手打開摸不到床邊的感覺老實說超奇妙、超不真實XD

IMG20160612102613.jpg IMG20160612102624.jpg  

床的兩邊各有一個床頭櫃,也各有一個閱讀燈

不過右手邊的床頭櫃上多了電視遙控器一組電話電源開關一組插頭

IMG20160611161405.jpg IMG20160611161502.jpg  

臥房和客廳及更衣衛浴間之間,有設計滑門可以自動開關形成一個獨立的隱私空間唷!

如果有客人來訪/商談,拉上拉門客廳就可以形成一個很棒的小會議室了~

IMG20160612101500.jpg  

IMG20160612101915.jpg  

即使晚上睡覺時把滑門都拉上,也不用擔心臥室黑漆漆的

因為連接客廳的拉門是透光的,所以只要客廳的燈開著,就不會太亮也不會一片漆黑

能安安心心的入眠啦~編仔就這樣睡的超熟的呢!

IMG20160611161332.jpg  

無論是捷絲旅還是晶泉丰旅,都有提供枕頭更換的服務喔!

枕頭有茶葉枕記憶枕防過敏枕杜邦枕可以選擇

上次去捷絲旅就喊著下次要試試換枕頭

不過編仔實在偷懶而且原本的枕頭就很舒服,所以最後還是沒換成XD

IMG20160611161254.jpg  

既然是溫泉飯店,當然就要穿浴衣泡溫泉啦~

房內擺著一藍一白的浴衣,可以說一男一女或者一大一小的浴衣

藍色為基調的浴衣顯得簡素典雅,和傳統的日式風格不大相同,多了點現代藝術氣息!

IMG20160611195332.jpg IMG20160611195729.jpg  

浴衣展開起來倒是很~大一件呢!

兩套浴衣的衣服顏色和腰帶顏色恰好相反

IMG20160611200041.jpg  

嘿~編仔穿的是白色浴衣喔!

其實認真的分析,藍色浴衣是男生穿的,白色浴衣是女生穿的!

因為首先藍色比較大件,白色比較小件,是一般男女體型的差異

再來,籃底黑紋的重色調比較適合肩寬胸厚的男性

白色藍紋就顯得穩重但更為高雅柔和,所以適合女性

第三點,藍色浴衣搭配的腰帶長度比較短,白色浴衣搭配的腰帶比較長

因為女性要避免浴衣鬆脫,所以需要可以繞多圈一點的長腰帶

男生的話就比較沒有顧慮那麼多,可以綁住浴衣即可所以比較短

這是編仔兩套都實際穿上去後的感想~

雖然藍色浴衣對胖胖的編仔來說穿上去比較舒服,但感覺就是很不搭又很嚴肅

腰帶又只能打一圈,所以還是要穿白色的!

IMG20160611161607.jpg  

IMG20160611161732.jpg  

IMG20160611161622.jpg  

接著晃到更衣衛浴間,是個又明亮又寬敞的大空間

衛浴分離,而且有個超大鏡面和座面的梳妝台

IMG20160611163007.jpg  

IMG20160611161750.jpg

梳妝台座面的中間擺著一個木盒,上面有小毛巾洗手乳小圓皂

下方的小抽屜拉開有牙刷牙膏梳子浴帽等等衛浴用品

 

IMG20160612001328.jpg  

放圓形小皂的器具和漱口杯都是很有意思的碎紋陶杯

有趣的是,不曉得是故意的還是剛好,兩個漱口杯的碎紋一個細緻一個豪邁

如果是故意的就太貼心了,這樣同房間的兩個人就不會用錯別人的漱口杯啦!

IMG20160611212755.jpg  

在梳妝台下還有腳踏墊吹風機體重計

那個體重計除非編仔住了很多天,不然絕對不會把它拿出來掃自己的度假興XD

IMG20160611161703.jpg  

在泉韻套房裡有兩個衣櫃唷!!!

一般客房只有一個衣櫃~~~

IMG20160611163746.jpg  

衣櫃裡有一大一小的仿蘭草夾腳拖

這夾腳拖舒非常的棒,除了鞋面綿軟舒適外,重點是它的夾角帶是布做的,一點都不磨腳縫!

不過這個是不能帶走的,編仔超級傻的阿,忘記不可以帶走但可以跟飯店買啊!!!

(一邊打網誌一邊懊悔中...難得遇到超舒服又很好看的夾腳拖說)

IMG20160611164152.jpg  

衣櫃這邊還有個隱藏的秘密,那就是保險櫃啦!

編仔不是什麼重要人物帶有機密文件,也沒有珠寶黃金,用不上這個!

保險櫃旁還有洗衣袋和洗衣單,有需要洗衣服者可以好好利用~

IMG20160611162910.jpg  

接著來看一下浴室~

浴室裡有擺放沐蘭品牌的洗髮精潤髮乳沐浴乳

一旁還有刷澡用的道具!

IMG20160612102931.jpg  

這是浴室的地板~之所以介紹它是因為這地板有很貼心的防滑溝槽設計

邊邊還有小小的排水溝,整個排水的系統非常的好

而且編仔發現衛浴間的地板看上去很光滑,但是卻能光滑的不滑倒

拋光的程度非常的恰當,除非走路很粗魯或腳超濕,不然不怎麼滑,覺得很棒!

說到這個...雖然這地板設計的不容易滑倒,但沒有腳踏墊吸一下水還是會讓人很恐慌!!!

前面的梳妝台下面其實是有放置腳踏墊的,但編仔天才的一直以為那是備用浴巾所以沒拿來用

然後洗澡或泡湯出來時一直在嘟嚷怎麼沒有腳踏墊很焦慮阿!!!

直到編仔準備離開check out前最後一次上廁所時才疑惑地去翻了一下那「備用毛巾」

發現全天下最白癡又誤會飯店的超級大笨蛋就是我...(唉

IMG20160611162855.jpg  

這是衛浴間有三個拉門,一個靠近房門口,兩個是連通臥房的!

IMG20160611162225.jpg  

最後我們來揭露晶泉丰旅最重要的大膽設計也是賣點之一---個人半露天風呂!!!

晶泉丰旅的每個房間都有個人露天風呂喔!

從房間的紗質窗簾就可以看到整個風呂區~

IMG20160611162018.jpg

IMG20160611162052.jpg  

最高檔的泉韻套房有可是雙風呂呢!!!

個人風呂最好的狀態是有一個冷泉一個熱泉,不過通常是一大池一小池

而這裡可是兩個大池喔!

這一個池都非常的大,編仔號稱160cm,坐進去雙腿剛剛好可以完全放平

(簡直就是為編仔設計的麻~)

IMG20160611162041.jpg  

從衛浴間走到風呂區,左手邊有一個空間(就是照片上底部的地方)

是一個淋浴間~泡湯前可以稍微洗淨一下!

那麼,這個所謂的「半露天」是露在哪?

IMG20160612102503.jpg  

瞧風呂旁邊的圍牆可不是密實的牆,而是小竹林欄杆耶!

而再外面那一層是被編仔稱為透膚襪格柵,就只有格柵啊!!!

也就是說,你泡風呂的時候可以把外面的風光看的一清二楚阿~~~~

至於外面的人看不看得到有人在泡溫泉?(歪頭

IMG20160612101038.jpg  

其實仔細研究一下可以發現,這個圍欄的設計看出來是有阻隔視線的功能的

片狀的欄杆面向是交叉設計的,加上竹林葉和外面的密集大格柵

除非超有心人士特意找了高樓、挑了絕佳角度再拿個超厲害的望遠鏡偷窺

否則想要看到高畫質清晰的live直播美女帥哥出浴圖恐怕不是那麼容易

不過...雖然編仔這樣掛保證,但是光溜溜地走出去還是超緊張超害羞的啊!!!(羞

IMG20160611193003.jpg  

晚上的風呂燈光很美很有氣氛唷~

話說這裡也有一顆跟頂樓休憩區一樣逗趣、像竹笙又像水母的白色矮座!

IMG20160611231029.jpg IMG20160612101729.jpg  

編仔這回可是非常物盡其用的早晚各泡了一次風呂呢!(不過浪費好多水有點心虛)

小木桶的功能其實是讓你在泡湯之前,先撈一些水淋在身上適應一下溫度用的

不過它被編仔拿來當作放手機和手錶的桶子XD

IMG20160611193123.jpg  

另外,在淋浴間外的牆上有一個緊急壓扣按鈕

因為房間內的隔音真的超級優質!!!

雖然是玻璃窗,但外面工地施作的喀喀喀喀、動動動動機械聲音都完全聽不到超級安靜!

因此如果一個人住宿或關上門窗自己在外面泡湯發生什麼事情,真的就靠著個求救鈴了!

晶泉丰旅大套.jpg  

說了那麼多,最後的最後來張房間的平面圖

這樣對房間的格局就很有概念了吧!

喔喔!房門是在右下角那個虛線的地方,房間內的虛線都是拉門喔!

至於風呂旁的虛線就是柵欄和小竹林啦~

 

編仔待在這個房間整個完全就是不想出門啊!!!

尤其是客廳的沙發,除了睡覺在床上外,編仔幾乎都窩在沙發那邊吃喝、看電視、寫紙條和發呆

那沙發真是舒服至極,而且又配有4個膨膨鬆鬆的大小抱枕,整個就放縱自己宅在那裡!

其實還有很細節像是光著腳走很舒服的木地板,超大而且超記憶的枕頭、水壓夠強溫度轉換很快等等沒有細細介紹

所以大家有機會可以親自去好好體驗享受一下,真的是非常舒服自在又貼心的好品質、好配備!

 

˙U˙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sleep 的頭像
lovesleep

愛睡覺圓圓

love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