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285.jpg  

大三角飯糰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249號1樓(攤位)

電話:0988-372-314

營業時間:11:00-19:00(周日公休)

 

服務態度 

價格 

美味度 

 

以前W友人買過一次大三角飯糰給我,我就對他難以忘懷

這次特意自己跑來買

接近中午時段......眼見攤位前已經排了7.8個人了

為了一解思念,乖乖的去排隊!XD

DSC_0280.jpg  

大三角飯糰的攤位就位在永春市場的一樓外面

攤位的旁邊有個樓梯可以通往二樓的永春跳蚤市場(裡面不少好東西)

我這是排隊站在樓梯上向下拍的!

看到那一盤盤的內餡食材,口水都要流滿地喇!

DSC_0281.jpg  

店家的貼心小提醒和點餐建議~

總覺得"綜合"這個字眼非常的吸引我,可是因為之前就是吃綜合的

所以這次要選個單一的~

你問我為什麼不乾脆買兩個?

老兄您可能不太清楚這飯糰是多~大個的啊!

DSC_0282.jpg DSC_0286.jpg  

透過玻璃看到那盤盤碗碗的配菜食材

是不是超級豐富的啊!

每個飯糰一定都會有炒的碎碎軟嫩的金黃炒蛋、切丁的咖啡色滷豆干和綠意小黃瓜絲

光瞧這三樣配菜就讓人食指大動啦!

DSC_0284.jpg  

看到那個三角形狀的模具沒?

那就是大三角飯糰的專屬製造工具啦!

有了那個三角模具,就可以製造出一個個料多實在的大大三角形飯糰囉!

填料之前會先鋪一層熱呼呼的白飯

接著把各種食材一樣一樣鋪到飯上之後

最後再鋪一層白飯並撒上芝麻和海苔粉~

接著老闆會在檯面餔上一張塑膠包裝紙

將模具快狠準的翻面用力壓在塑膠包裝紙上就形成一個三角形飯糰

然後靠著老闆熟練的手勢左有擠擠、捏捏、塞塞就完成了一大好大的三角形飯糰啦!

DSC_0287.jpg DSC_0288.jpg  

【鮪魚大三角飯糰】(40NT)

瞧這飯團夠不夠大?

比我的手掌還多出許多呢!

不僅版面大,厚度也夠的喔!

DSC_0289.jpg  

拿一瓶大瓶裝的茶裏王比較一下就知道是多大一個飯糰了吧~

DSC_0292.jpg  

你看他是不是滿滿的料阿~

鮪魚大飯糰除了基本食材外,還有添加鮪魚玉米粒喔!

吃起來是相當清爽無負擔的!

每口都能吃到滿滿的餡料和香香的白飯

配上海台和芝麻的香氣,更增添食用風味囉~

 

至於中間的餡料樣貌......

不好意思,我吃都來不及了沒空拍喇!

下次!!!

下次一定會扒開給各位欣賞豐富餡料的~~~

(迷之音:說是這麼說阿~

 

這個飯糰,真的一個就夠飽了~

大三角飯糰的口味屬於比較清爽健康的路線

每個食材的口味都夠但不是重口味的

真的就很像日式便當一樣,即使冷了也是非常好吃的那種!

無論何時經過這店,總是有常常的人籠

不過這也是無可厚非的麻~

簡單的一個飯糰,價格便宜又料多實在份量大

攜帶或隨時食用都很方便

當然大家都搶著買囉!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