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毛  

最近突然想到......

其實也不是最近才想到喇!

想剪短頭髮這件事情已經想很久了

但是因為我太~久沒有剪短頭髮了...我想想

從我國小之後,我好像都沒有再剪過短頭髮了!

就這樣留著半長馬尾的髮型持續了...說不定有10年了喔!

 

但是

 

就是因為太久沒剪了

而且我又是超級捲的捲髮

長頭髮沒綁的話就已經是很蓬鬆了

很怕短髮每天早上起床都會看到黑毛獅王~

 

這回

終於下定決心,就跑去剪了短毛啦!!!

幸好沒有我想像中的難處理...只是還是需要一段適應期倒是!

 

 

˙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