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71  

義式烤雞番茄義大利麵

價格 

份量 

包裝 

內容物 

 

很久沒有吃超商食品啦!

這款烤雞番茄義大利麵看起來份量很大熱量又不高

減肥期的我的來試試囉~

DSC_0072  

今天的報紙才報導

許多人氣便當的熱量啦~含鈉量量~都遠高於一個人應該攝取的!

衛生署建議男性一餐攝取700大卡,女性攝取600大卡...看來這款對我而言超標了!

DSC_0076  

再來瞧瞧含鈉量...將近400大卡!!!

也是超標的啊!

減肥時,"鈉"其實不能攝取太多的!

瞧瞧他的內容物,青菜少了些啊!

這是吃義大利麵最缺乏的東西了---青菜!

所以超商都會建議...多帶盒沙拉平衡一下吧!

可是...我就是不喜歡生菜沙拉嘛!

20130519-l  

當啷!

這款份量真的蠻多的!

番茄醬也相當多,味道有很濃厚也有夠酸!

我還蠻喜歡的~

但就是雞肉少了些阿~

雖然還是會飽啦...可是就是吃粗飽的啊!

質感不足!

再說麵條,處理得不錯,

吃起來不會太軟或太硬~

但我還是喜歡圓麵條!

DSC_0074  

雞肉少少的 

但也不是很小氣的小小塊啦!

但我還是希望可以至少多個一塊~XP

 

整體而言

我覺得是款普普通通吃粗飽的料理!

如果不是在學校買有打九折(63NT)的話

可能以後會再買他的機率很低!

而且...營養不均衡啦!

 

˙ㄩ˙

 

 

 

 

arrow
arrow

    love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