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掃瞄0002_副本

那天我和老姐在台北地下街看到有人在賣愛心花朵

於是我倆就買了一朵可愛潔白的海芋

雖說一支100NT但是在做好事嘛~

但這海芋相當的長

 我告訴老姐它澳處理這花

 

隔天

 

老姐一早上班去了

我準備進入浴室洗臉刷牙

等一開頭一抬.........

看到的就是這副場景!!!

我那天才老姐

因為是住套房,房間小又沒有長的花瓶

老姐又不願意把它剪短

於是

所謂急中生智...她竟然把它插在馬桶的水缸裡!!!

雖然詭異

但是海芋似乎在那待得還不錯~

 

˙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