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抽的一個散畫!

其實是沒有意義啦!
只是想試試用畫板畫個以前沒在嘗試的畫法
只是超級簡單的隨便撇撇

我的作品

大家看到大部分人完成的作品都是乾淨俐落的
但在完稿前都是條條線條構成然後被橡皮擦帶走
不過
我ㄧ開始的草稿就是只有一條線在上面的
就是不是像素描那樣構成的

以前
都非常疑惑為什麼大家都會有好多條線構成
就像畫素描那樣
如果大家有看過漫畫家的草圖就是那樣
但我的草圖就像是已經把鉛筆線擦掉的樣子了
所以我根本不暸解草圖的意義為何...(冏)
於是我用繪板來試個那種像是很多條線組成的樣子的東西
發現
我還真是很不會用素描法欸!!!  ‧口‧
某位友人就說我那是異於常人的畫法~~~
我真的很不會那樣一畫一畫的完成我的圖
沒有一筆完成一個部分我會直接擦掉重畫的....
雖然這樣會有很哆缺點和限制
不過改不暸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