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故事館1.jpg  

台北故事館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181-1號

02-25875565

開放時間:周二至周日(周一休館)10:00~17:30

台北故事館.jpg  

說到台北故事館阿~這是第二次去拜訪嘍~

他真的是一個好可愛又好幽靜的好地方啊!!!

喜歡等級跟北投溫泉博物館一樣!

第一次去的時候在正有一個"老樹的故事"展覽,

本來花博期間會把它回歸成當初這房子主人在使用時的樣子,

但因為人山人海等原因所以遺憾沒去...嗚~

這回它有個"娃娃的故事"展覽,

展了很多芭比娃娃~泰迪熊~陶瓷娃娃~日本人偶~紙娃娃~眼睛大的恐怖的娃娃和現代的卡通玩偶!

完全就是讓你回到童年阿~

展覽只有紙娃娃的部分可以讓人拍照,

雖然也是有人偷拍啦,但我要當個好參觀者!!!

娃娃的故事展2.jpg  

這個一看就是我都還沒出生的年代的紙娃娃XDD

很有50.60年代的味道~

娃娃的故事展1.jpg  

這個也是~

紙娃娃的衣服還很復古哩!

是說我沒有看過米老鼠的紙娃娃欸~

娃娃故事展4.jpg  

這部份的就有比較新一點囉~

至少看起來像是我小時候玩過的款式XD

只是"有一個女孩叫甜甜~"的小甜甜紙娃娃我沒玩過欸!

說到紙娃娃,

小時候我和老姐把存的1千多元都拿去買紙娃娃,

結果爸媽發現被老爸用皮帶抽打小腿......能買紙娃娃買到1千多不知道怎麼買的???

娃娃故事展5.jpg  

場內有提供大型的紙娃娃衣服供人拿來拍照喔!!!

衣服都超鮮豔華麗很豐富又漂亮!

娃娃的故事6.jpg  

娃娃的故事展3.jpg  

不過大概很多人都胡亂折這些大紙娃娃衣服,

他還有個教導你怎麼使用的說明哩!

我是沒有很熱血的請人幫我拍一張啦......不過真的很有意思!

有一間擺滿了現代卡通玩偶的房間,

從迪士尼、宮崎駿、夢工廠、日本動畫......超多玩偶看了好開心啊!!!

裡面還有一個跟我的空根一樣的娃娃躺在床上>U<

這個展雖然小小的但實在很有意思啊!

沒去看還不知道有名的芭比娃娃簡直是衣服比他本尊還貴吧!

就跟法王路易十四的豪華衣服一樣,又是蕾絲又是綢緞的高級布料和設計,

看得眼花撩亂...芭比娃娃的衣服搞不好都比真正的衣服貴咧!

 

這個娃娃故事館展到明年的1/1號,

還有很長一段時間有空可以去瞧瞧啊!

門票也沒有很貴啦!

全票50NT,學生票也才30唷~

 

話說回程要去圓山捷運站時經過最近很夯的"會動的清明上河圖"展館

排隊排超~~~長的!!!

本來在計畫時有想順道去看,但門票也不是很便宜然後又大排長龍,

於是乎就被我給放棄了!

我來沒習慣台北的娛樂消費費用啦!!!

 

˙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